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未來的別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別墅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我們有許多夢想,我的夢想是有一棟防災難,全自動的別墅。就在3004年,夢想成真了。我的別墅在快樂街道的108號。我睡覺的地方是糖果小屋,它每年都能結出糖果,各式各樣,有草莓味的,巧克力味的......吃了不僅不蛀牙,還美容,更減肥,人們看了就嘴饞。進去一看有156平方米,分兩間。一間是甜甜卧室,床都是唐製作的,但不能吃,很軟。另一間是香香廳,沙發電視都是糖製成的。電視雖然是糖製成的,但比液晶電視還清楚。我的書房是紙製成的,雖說是紙製成的,但比一般的牆還結實。房頂上有一本大大的書,有兩千億多頁,它包括了歷史書……,旁邊有一副神奇眼鏡,帶上他就不怕進食了,如果要查什麼資料,就念咒語,例如我有查笑話,就說“呼啦啦笑話”。這個別墅還有一個森林,裡面載滿了水果和蔬菜,這些東西,每天都會成熟,只有輕輕一碰,蔬菜和水果就會掉落下來。他還是個安全性能極強的別墅。如果有小偷,他會立即警報。如果有海嘯、地震,他就會自動開啟安全系統。你喜歡我的別墅嗎?別猶豫了,馬上登陸我的博客.訂購吧!!!既便宜有實惠,只需999999999999元。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別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別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