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夢醒時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醒時分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熟悉的車站閘口,你溫暖的雙手再次把我緊緊地抱在懷裡,那種窩心的感覺總能令我心跳到不行。我們多久沒有像今天一樣幸福地呆在一起呀!你還像以前一樣,輕輕地為我撥開發碎,甜甜地輕吻我的小嘴。你,還像以前一樣使我幸福萬分!

  突然,我腦海里印出了一系列的對白「我們靜靜吧」、「讓我再多想數天吧」。早已陶醉了我頓感好奇。好奇,為甚麽數天過得那麽快;好奇,為甚麽你回來了。我不禁輕輕地推了推你,好奇地問,可是,你一聲不向地,還是抱着我、輕吻着我。可是,你卻越抱越緊,也越輕越起勁了。我快喘不過氣來了!我開始懷疑起來,到底是怎麽了呢?為甚麽發展到今天我卻好像忘記了許多許多?漸漸地,我在你懷裡陷入了沉思??

  昨天,你跟我聊了兩句話便回家睡覺了;今天,我一清早就去工作,工作完了我就去吃飯,然後,然後??我想呀想呀,使勁地想!噢,對!我是吃完飯在回家的路上!對,就只是在回家的路上而已!難道,我睡著了?不可能吧?

  想到這,溫暖的你突然變得蒙糊,蒙糊得活像一灘水影,晃來晃去??突然,你不見了,換來了一個黑影。那黑影黏得我緊緊地,我有意識地掙扎,他卻更得意忘形了。朦朧間,我聽到一堆夾雜着車輪聲、人聲的噪音。我肯定我正在搭小巴,身邊有一個,不,是兩個大叔!

  慘了!我必須起來!可是,無論我怎樣掙扎,我還是無法開張雙眼。你親切的擁抱無奈地夾雜着那些討厭的黑影,相互交錯着,我捨不得那美麗的幸福呀!可是,我必須起來!睡得夢也發得香,想必早已到站了,我得起來!不能這樣子呀,一個人也太危險了!

  我再一次努力睜開雙眼,我還是只看見影子。喊救命吧!大概他們會知難而退,大概途人會幫上一把吧!

  「救命啊!救命啊!」我使勁地喊着,花了九牛二虎之力我終於從夢中醒來了!你,也不見了??

  我睜開雙眼,眼前一片空白??原來,那也只是夢!我躺在床上,淚不禁暗流。那夢可怕,可怕在我在夢中夢才能找到你的芳影。

  對啊,我們多久沒有像夢中那樣幸福地獃著呀。

  香港高三:lau wing ling

您正在瀏覽: 夢醒時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醒時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