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與天使安琪兒對話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天使安琪兒對話_9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與天使安琪兒對話 

  下課的鈴聲一響起,洛就急忙地收拾了自己的東西,跨着書包,急衝下樓梯。 

  他感到周圍的環境變得單調,天空中的雲也暗起來,樹上的鳥兒也開始唱起了悼念曲,就連音像店的老闆都放起了卡了的碟片。是的,他感到自己是孤獨的。 

  在班級上,老師從來都沒有正眼瞧過他,當老師的眼光掃過每位同學是時,他就異常的激動,總是挺直了自己的腰板,昂起了自己的頭,一幅充滿自信的臉上寫着:“老師,相信我。我一定會回答好你的問題的。”儘管這個動作不知做了多少次,但他卻從不膩味,每次都有個新的開始。 

  他的眼睛注視着老師的那雙眼睛,期盼那雙眼睛在自己的身上停留一分鐘,不,哪怕是半分鐘也好,就是半秒他也會很高興的。這時老師的眼睛從被慢慢的滑向了西。而他的眼睛也隨着那節奏來舞動。老師的眼睛突然停了下來,不錯的,老師正在望着他,他驚奇的望着老師,可老師卻無故的向他翻了個白眼。他迷茫,情急之下以為那是老師在叫他。他欣喜,趕忙從自己的座位上跳了起來。老師用很不雅的表情嘟嘴說:“洛,你在幹什麼?誰讓你上課無故的站起來的。”洛先是一驚,感到自己的下巴好像垂到了地上一般。不過,他還算鎮靜了,忙說:“不是的,我……我以為……以為您讓我回答問題,所以,我才……。”老師這時的兩個眉毛緊緊地挨在一起,可是卻用那種假惺惺的微笑對他說:“哦?是嗎?很好,那你就回答阿,回答阿! ”老師的臉突然猙獰的可怕,有種要將他吃掉的感覺。本來調節好情緒的他,忽然害怕起來了。看到老師的表情就好象電視劇里演的那些貪官要對地下的犯人言行逼供一樣。他的兩個嘴唇上下抽動着,有種想說又說不出的感覺。他恨死自己了,為什麼要讓自己承受着這種不知明的痛苦,他覺得上天實在太不公了。他自己也不知道當初自己是怎樣坐下的,只覺得有一份沉重的負擔。 

  他來到這條並非通往回家的路上 ,看到天上的小鳥,很像人們在傳說中說的安琪兒。它那張開的雙翅,好像天使要給他溫暖。 他把自己的不滿都告訴了這個並非特殊的鳥兒,而這鳥兒也就真的好像一位聆聽者,在那裡一動不動的望着。 

  洛停了一會兒,看着那鳥,又搖搖頭說:“唉!算了,你又怎麼會明白我的痛苦呢?” 

  他走了。但,是通往回家的那一條。

您正在瀏覽: 與天使安琪兒對話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天使安琪兒對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