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今年夏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年夏天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剛看到一個話題,叫青春。我的腦子裡,可憐得有點空白。

  有許多華麗而傷感的詞,我不想說,免得我做作,也怕我對它的敷衍。只能說,它離我很近,我每時每刻都感受着它最後的呼吸,它也離我最遠,對於不舍與愛戀,總有那麼點遙不可及。

  這個三月,還是很冷。牆上寫着80天,近了,快是我面對人生又一個路口的時候,何去何從。我站在這個車站,該搭哪班的車,你呢,是否還能與我一路同行?這裡沒有櫻花,也不是落葉的時候,你可以聽聽窗外的雨,安靜得像我此時的心情。

  下課的時候,YAO給播了一首歌,叫《今年夏天》,讓人很想哭。在一堆又一堆的試卷背後,每個人手中的筆都停了下來,好幾個女孩子閉上了眼,大概她們跟我想的一樣。這個夏天,糾結,感慨,我不自覺地看了前幾排的那個她一眼,好遠。

  “今年夏天,是個充滿希望的季節,我們就要說再見……”

  突然迷上了這句唱詞,兩種讓人刻骨鉻心的感情。真搞不懂YAO這傢伙,有必要這麼快就煽情嗎?呵,我甚至想到高考結束的那一天,大家可以哼着這首歌,給彼此留下背影,正如我此時一樣,哼着哼着,眼角有點濕。

  班主任說我寫的作文有點意識流,無所謂,當作我是自彈自唱,自我抒發,就算他們都不懂,也罷,我不想為了應付考場那點詞,而不停地刻意地去改變自已的表達。

  就讓我再意識流一會吧,在網上,寫我隨心想寫的東西,說那些我塵封已久的話,還有,你不知道的事。如果這註定是我的青春,也認了,給點暗色調,也慢慢習慣着。

  她說,上了大學會是個新的開始,那才是青春的主心。我不覺得,對我而言,高中便是結束,因為在此之後,沒有你的世界,沒有你們的世界,我會換個面具,重新開始。很強的預感說,高中之前,才是我一生最純真的時光,就像初春,而不是即來的盛夏。

  NO2高三:Backward

您正在瀏覽: 今年夏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年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