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基督山伯爵》讀後感(8)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基督山伯爵》讀後感(8)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早就聽說過這本書了,一直沒有時間去讀,最近剛剛讀完。“人類的一切智慧以包含在這四個字裡面‘等待和希望’”這是文章的最後一句。它是多麼堅強有影響力,讓人為之震撼,為之激動。

  青年水手唐太斯遭受誣陷,被困十四年逃獄后,他按獄友提供的線索,在一座叫基督山的小島上找到了許多財寶,於是他化名叫基督山伯爵,向恩人報恩,並向仇人報復。最後揚帆而去,不知所蹤了。

  唐太斯善良、聰明並富有同情心。他的報恩十分激動人心,而他的仇人們也不僅僅只是一個壞人。他們同樣有着豐富的內心世界。

  我認為、堅信,好人終會一生平安,壞人終會自食其果。唐太斯是一個開朗、樂觀的人,樂觀對一個人來說十分重要。樂觀是積極人生態度的表現,對前途始終抱着希望和積極心境。唐太斯很善於在生活中,在身邊尋找歡樂,由此,他對未來充滿了信心,很好地把握了命運。

  他還有着堅強的意志,他能勇敢面對困難,不怕困難,積極主動地挑戰困難,意志的堅強能使我們在精神上煉成鋼筋鐵骨,與唐太斯一樣,一個人的成長,必須以堅強的意志為後盾。

  人的一生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只要永遠向著最前方看,你就會越來越接近目標,把目光永遠放得最遠,使自己的一生沒有絲毫遺憾。人生總是先有苦,後有甜的。只要不斷超越自己,挑戰自己,夢想就一定能成真。樂觀是一首激昂優美的進行曲,時時鼓舞着你對事業的進取精神。

您正在瀏覽: 《基督山伯爵》讀後感(8)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基督山伯爵》讀後感(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