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那一年度青春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年度青春_10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有一種無法忘卻記憶,我們有一段努力和奮鬥的過程,我們有着自己的夢……那時我們還在為自己的人生追求而發奮圖強的時候,我們是否還記得我們那輝煌的理想和不滅的青春!黑暗和光明的距離是那麼近也是那麼遠,它們是相對的。人生也是一樣的,沒有腳印也就沒有路,我們要把黑暗照亮就必須有燈的指引,我們只有明確的心中的燈才能讓人生更加精彩,才能給我們曾經邁過的每一步留下絢麗的篇章!

  還記得高二,高三時我們拼搏的那一幕嗎?還記得我們為了一個共同的追求,從而二耳不聞窗外事,一心只讀聖賢書嗎?還記得高三時我們的課桌都都擺滿了各種不同的輔導書嗎?……我們的酸,甜,苦,辣是高中賦予我們的不同的滋味!為了夢想而放棄愛情,為了夢想而挑燈夜戰,為了夢想而勇往向前……現在回想起來正是想這些給予我們一種特別的感覺,也正是那種感覺才給予我們力量,我們在那一年,是快樂,是悲傷,是開心還是難過,我想這些才真正的激勵了我們!我們的友情在那一年毫無保留的體現了出來,高三的壓力也給了不同人的不同人生定位,不同的價值,不同的意識也在那一年給予了不同的目標!是堅持還是放棄,是努力還是嘆息……印象中的記憶彷彿在那時變的越發的清晰,因為一種憧憬,因為一種滿懷期待的目光,因為一種無悔的人生旅途……這些也讓我們變得成熟!那一年,我們也絕望過,那些高高的書籍,那些滿懷豪情的誓言,那些……

  那一年,到底那一年的所有都是我們美好的記憶!如果人生沒有那一年,我們會留有遺憾,如果人生沒有那一年,我們會失落,會更加傷心……我們為那一年而讓我們的記憶更加深刻,我們為那一年而讓我們前方的一切而更加有活力,我們為了那一年讓我們人生道路更加富有激情!

  我要歡笑,因為那一年的快樂時光是那麼讓我們更加明確;我要開心,因為那一年的記憶讓我們懂得了付出和收穫;我要為那一年的記憶成為我永恆的記憶!銘記那一年的所有,可能那一年也讓我們體會到了淚水的滋味,但正是那一年的讓我們懂得了更多,雖然現在的我不知道他們結束那一年身在何方,也不知道他們對那一年有着什麼樣不同的評價,我想至少那一年對我來說是給予我了很多,淚水苦但只要細細品味會發現苦中有甜!那種甜是那一年的收穫!

  不管那一年有着怎樣的歡聲笑語,不管那一年有着怎樣的辛酸和汗水,但那一年真正賦予我們的是一篇篇美好的記憶,不管那一年有讓多少埋怨,那一年是我們青澀的記憶和無悔的記憶,有多少人羨慕那一年,那一年正是青春的記憶!是讓我們永遠銘記的那一年!

  四川成都龍泉驛區航天學院高三:陸驍

您正在瀏覽: 那一年度青春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年度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