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秋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雨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場涼爽而又倉促的秋雨降臨了。萬物再一次接受另一番風味的滋潤。來也匆匆,去也匆匆,但畢竟給了大地一份溫柔的禮物,也給那些昏葉所剩無幾的禿枝上點綴几絲蕭瑟,幾縷凄涼,也曾在人們無意察覺的心田中擦肩而過。 

  我坐在教室中,仔細感觸着秋雨平凡的氣質。平凡而又不平凡,到底它為了整個秋天而付出了代價:只是,僅僅一場場看不起眼的雨而已。 

  看,遠處,近處,漸漸地給我的眼睛蒙上了一層紗——那是一片霧,一片濃濃的霧。萬物要沉睡在這個霧的世界里。眼前的一切總是白色的,或許其中還會混雜着一些東西—炊煙裊裊飄蕩……我看不見,但我可以聞得到。 

  透過雨幕,又可以清晰到看到——人們的傘很少遮住他們的頭;再細緻點,頭髮上還夾着几絲水珠。他們願意去感受秋雨的瀟洒,卻仍沒有人去留意這種“雅景”。 

  秋雨繼承了夏天的雷雨,重演着春天一樣的歷史,再次刷新了大地,洗滌了萬物…… 

  秋雨霏霏,飄飄洒洒。如絲,如絹,如霧,如煙。細密的雨絲在天地間織起一張灰濛濛的幔帳,大自然因你將充滿詩情畫意; 

  秋風吹吹,秋雨飛飛;秋風爽爽,秋雨涼涼。 

  秋天的風,秋天的雨,秋天的葉。它們任何一着都不能獨自顯示出美麗。它們表達出的,是一種整體的美,一種和諧的美。沒有風,雨不會飛,葉不會舞;沒有雨,風不會濕潤,葉不會害羞;沒有葉,風顯得單調,雨顯得乏味。只有它們巧妙地結合起來,才會構成一幅美麗的畫,一首精美的詩--秋。

您正在瀏覽: 秋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