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開學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了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到了學校走進大門,我的眼前出現了一幢幢氣派的教學樓,它們屹立在校路兩旁,高大堅固,雄偉壯觀。沿着校路續往前走我看到了五顏六色的花壇,那裡的花爭奇鬥豔 ,五彩繽紛:紅的,藍的,綠的,粉的……,光彩奪目,數得我眼花繚亂。校園的景色真美! 

到了班級,我輕快地走進了教室。兩個多月沒來教室了,還真有點想念啊!同學們興緻勃勃地談論着暑假見聞。談着談着,我發現了許多同學都變了:有的瘦了,有的胖了,有的高了------過了一個假期,同學們的變化真大啊!正想着,同桌笑吟吟的對我說:“葉翰洋,你在假期肯定吃了好多好東西吧?你瞧你長胖了不少呢!”

  在這個新的學期里,我和同學要共同努力,互相幫助,爭取更好的成績!因為一份耕耘,一份收穫!

您正在瀏覽: 開學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