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軍訓日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日記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早上起來一到學校,目睹了教官們的軍人風采后,我不禁給自己加油:相信自己一定能夠撐的過來的,“不當逃兵,勇往直前!” 

  來到操場,剛剛許下的承諾,就拋到九霄雲外了,我們不停地練習立正、站立、稍息和跨立,而且一站就是好長時間,感覺汗水一滴滴地往下淌。真是不試不知道,一試嚇一跳呀!平時看着軍人叔叔們整齊劃一地前進、轉身和威風凜凜地跨立,真的覺得很不簡單,而且十分羨慕。可是,今天我才知道,原來在光榮的背後藏着不少鮮為人知的汗水啊! 

  下午的太陽更毒了,在太陽的暴晒下,我似乎快撐不住了,我又暗自鼓勁:不行!我是個“軍人”我得堅持下去!而教官的“我們要學會吃苦”也給我注入了新的力量,我又挺直了身子! 

  烈日下,我想起了一種人,這種人叫苦行僧,他們的生活的全部內容,似乎就是為了吃苦。我曾經難以理解,直到今天,站在滾燙的操場上,感受着汗水大滴大滴地淌過臉龐、脖子,滴落在地,突然就產生了一種無法表達的滿足感。在那一瞬間,我明白了,苦行僧並不是“自討苦吃”,而是在追求一種更高層次的“樂”,這種樂,只有經歷了千辛萬苦才能感覺得到,這種樂是恆久的,不會因為時間的流逝而改變。

您正在瀏覽: 軍訓日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