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給痛苦一個流淌的出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痛苦一個流淌的出口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給痛苦一個流淌的出口 標籤:流淌作文 你的出現作文 說出口作文 出口作文

  生命負重,結果是極端的,不是輝煌,就是墮落,而兩者之間有一扇門,門是虛掩着的。開啟這扇門,需要的,則是對負重的痛苦的選擇。

  《神曲》中,但丁寫道:“哈比鳥以葉為食,給他以痛苦,又給痛苦一個出口。”負重無

  疑是痛苦的,那我們是因痛苦選擇痛苦,還是因痛苦而看到機遇。如果想要成功,我們只能放棄痛苦,讓痛苦不再是痛苦,而是生命的動力。

  此刻痛苦已流淌,生命則不再負重,輕鬆的我們也能歡欣雀躍,以更輕盈的步子同時間競跑。?睜着雙眼,伏在長凳桌上,丘吉爾感覺到那揮起又落下的藤條鞭打在他心裡。他沒有哭,他明白自己不能為這樣的痛苦而哭泣。他站起來,瞪着手持藤條的校長,然後頭也不回地離開了。無法想象一個十歲的孩子竟如此堅定,他無言地裝載着痛苦,承受着生命之重。?十年後,他步入政壇,沒有絲毫畏懼。生命負重的他,在政壇,這個本使人壓抑的地方,他釋放了痛苦,以巨大的動力,帶領着大不列顛人民戰勝了法西斯。面對着痛苦,他仍能說出:政治是一場不錯的遊戲。

  儲蓄痛苦,再釋放痛苦,當然在合理的時候,於是便成就了一名偉人。

  負重是危險的,卻又蘊藏着巨大的潛能。當你能掌握這負重所招致的痛苦,一個智者就將誕生。智者從痛苦中看到機遇,而庸者則從機遇中看到痛苦。

  帶着負重,感覺着痛苦,獨自漫步在崎嶇山路,微笑着接受敵人的祝福。當你看到一扇似乎緊閉的門時,勿需放棄,打開你的心吧,讓酸澀的痛苦順着那凹陷的裂罅,流淌出去吧。門會開的,只為你開着。?智者說過:偉大的人之所以看起來偉大,只是因為我們跪着,站起來吧!?門會敞開,因為所有所謂不可能的事,不過是我們認為它不可能。

  負擔就如同鹽,負擔之所以痛苦,不是因為鹽是苦的,而是因為你將鹽放入的是杯水之中,而非江河之中。

您正在瀏覽: 給痛苦一個流淌的出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痛苦一個流淌的出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