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看到的也是光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看到的也是光明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看到的也是光明 

  蠟燭那微弱的火焰在屋中庸懶地跳動着,這裡有兩個人氣息:一個是在火光中的傲氣,一個是在陰影中的嘆息。站在火光中的人大聲說道:我看到的是光明!許久的沉默之後,站在陰影中的人邁出堅定的步伐:我看到的也是光明!他擁有敢於嚮往光明的心態,才擁有了走出陰影的壯舉! 

  影的存在,是因為有了光明。處於黑暗的影子中想要置身光明,唯一的方法就是走出陰影。海倫*凱勒為什麼人們所景仰、欽佩?是因為她有敢於走出陰影的勇氣,也成功地到達了光明之處。自幼出生雙耳失聰、雙眼失明,這對於她難道不是面前的一個近乎無邊無際的陰影嗎?可是她並沒有處於其中,老師教她用手感覺到了SHINE這個單詞的意思:光明。從前的她變了,灰暗的心靈終於掠過一縷刺眼的光線,激發了她原本應該光明的心,於是,在老師的引導下,她終於走過那個近似無邊卻確實有際的陰影,老師教過她:有陰影的地方必定有光。 

  這已經是第1000次了,一切就緒,準備,打開開關!迎來的是一片黑暗和啞然。他又失敗了,黑暗的世界和陰影中的心總也見不到光明。是放棄?是繼續?愛迪生在黑暗中無法尋找到出路了,在失敗的陰影中他無法自拔。放棄了嗎?沒有!他又開始不厭其煩的實驗了,功夫不負有心人,他終於讓這個東西發亮了!實驗室亮了,全世界也亮了!他以自己光明的心態點亮樂世界!走出失敗的陰影就是堅信外面就是光明。 

  仕途的不意對於狂妄放蕩的李白的打擊無疑是巨大的。可他沒有躲在這堵大牆的陰影裡面。他擁有光明的心態:天生我材必有用,千金散盡還復來。既然坎坷的仕途那邊是無盡的污濁,那何不走詩歌這步步高升的光明通衢呢?是也,到達詩歌的光明頂也是人生價值的高度體現。正是因為“詩仙”有仙境中明朗的心態,才有他攀登到詩歌頂 峰接受聖光的照耀啊! 

 處在陰影中的人啊,要擁有光明的心態,要敢於說一聲:我看到的——也是光明!要敢於走出去!

您正在瀏覽: 我看到的也是光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看到的也是光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