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蒲公英的種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蒲公英的種子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試問,身為蒲公英種子的我,怎能苟且偷生,躲在母親的保護之中呢?

  時間改變一切,既然已經長大,就應該隨風飛翔,找到適合我自己的天堂。

  一條河流想要清澈,就只能不停的流淌,如果一直呆在原地不動,只會越變越渾濁。蒲公英是撫育我成長的家,是我的母親,但我必須離開了,因為只有這樣,我才能開出更加璀璨的花。

  在母親的懷裡,我還有一群兄弟姐妹。是他們伴我成長。我們曾一起走過多少多少的路,一起笑一起追逐一起努力,在我最無助的時候是你們對我輕聲說:“加油,你行的”“別灰心,成績只能代表過去”。而如今,我也將要隨你們一樣,離開一把無形的保護傘,去面對眼前的風風雨雨。或許我們以後將會身處異地,但畢竟我們都擁有同一個目標“夢想”,所以,是時候該我對你說一句:“加油吧,你行的”。

  “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母親給予我們的已經太多太多,所以我們只有開出比所有人都鮮艷而美麗的花來報答母親對我們的養育之恩,我們不能辜負了您對我們的教誨,所以母親我一定會努力的。

  即將高中畢業的我怎能為了一餐豐富的宴席而辜負一切一切為了我的人。要知道,只有蒲公英開出最璀璨的花朵之時,才有人來欣賞,直至我的母親與兄弟姐妹的一同到來,使我新的宴席越來越豐盛,在母親等人為我感到驕傲之時,才是我最終的目的。所以,我要走了。再見了,我的母親。再見了,我的朋友。

  因為命運的註定使我們走到了一起,所以我想對你們最後在說一句:“謝謝你們”

  梅峰中學高三:陳增傑

您正在瀏覽: 蒲公英的種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蒲公英的種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