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可愛的小鬧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鬧鐘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小鬧鐘,只有一隻手掌那麼大,15厘米高,有一雙半球形的小手。紅色的外殼,透明的玻璃罩裡邊有時針、分針、秒針,你追我趕。

  小鬧鐘既漂亮又滑稽。說它漂亮其實也不是太誇張,雙手舉起,像要跳起來似的,又活像一隻小蚱蜢蹦蹦跳跳的,真活潑;說滑稽也不過分,光光的小腿托着圓圓的身體,提手像一頂小草帽。

  玻璃罩里有時分秒三兄弟,秒針穿着墨綠色的衣裳走的真急,像有人在追趕它似的;烏黑的分針悠閑自在的散着步;別看時針似乎走走停停,其實它也在辛勤的勞動着呢!

  自從小鬧鐘來了,我就改掉了睡懶覺的習慣。清晨,小鬧鐘發出鈴鈴聲叫醒我,和我一起鍛煉。當我思想偷懶時,小鬧鐘就滴答滴答,“小主人怎麼了,你又偷懶啦?”這時,我又清醒過來,和它邁出新的步伐。

  我和小鬧鐘成了最好的夥伴,比賽看誰能勝過時間。

  高三:張海鵬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鬧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鬧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