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斷了線的三十六顆珍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斷了線的三十六顆珍珠?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無法忍受。 

  我無法忍受你們這樣的冷漠。 

  六年過去,如今我們早已各奔東西。可是“群”上,我總見不到你們的身影。難道六年就這樣化作一個個灰色的頭像。 

  記得嗎,在這六年中,我們從幼稚無知, 逐漸走向成熟。我們走進了中學的大門。如今,你們僅僅因為幾頁練習冊,就把六年積攢的友誼忘了? 

  記得畢業前,我們曾經哭過,曾經為必將分別而悲傷過。我們不想忘記六年的兒時夢;所以大家齊心協力出版了班級紀念冊。這一 小冊子,包含了我們六年在北小走過的路。記得那次畢業后的暑假,誰都在焦急地等待這本“為將來留下美好回憶”的書。而現在,到了那時所謂的將來。歲月在流逝,如此快就沖淡了我們的友誼?那本小冊子,我猜想你們也懶得去翻了。你們將逝去的六年拋到了腦後。也許你們也曾期望過聚會,但是誰也懶得去策劃。時間都被學習所佔用…… 

  這樣下去,我知道,會有同學從畢業那一刻起,永遠也見不到曾經共度六年的夥伴們了。而那個人,也許就是你 ,也許你不會後悔,當然 ,那時就算你後悔了,知道了,明白了,懂得了,也晚了。 

  齊老師和我們說過 ,時間匆匆而過 . 畢業將在一眨眼之間飛過。畢業了,我們感到了時間的飛逝,感覺到了時間不在等待我們。畢業考試來了。聽老師說,上午考完,下午直接和家長回家。時間飛快,我們完成了小學生涯的最後一次考試。之前我們還經歷了最後一“餐”,最後一“課”,最後一“宿”。我們在挽留,但是挽留不住。我們打起背包, 結束了六年的小學生涯。長假過後,我們參加了畢業典禮。那時,淚流過了我們還帶稚氣的臉頰……我們領到了畢業證書,回到了家,過了一個暑假,大家卻如此快地忘記了我們的小學生生涯… 

  我的心涼了。三十五個人,都把齊老師,殷老師,尹老師忘記了。也包括別的同學,我們的北京小學,以及發生的所有事情。一切的一切,難道都沒有了?快樂的時光,沒有了?為什麼?誰能告訴我?誰想告訴我?誰有時間告訴我? 

  夢遠了。 我們的友誼遠了。 班級冊上寫的三十六顆美麗晶瑩剔透的永遠在一起的珍珠,斷開了那曾經那麼堅韌的連線……

您正在瀏覽: 斷了線的三十六顆珍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斷了線的三十六顆珍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