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如果我死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我死了_9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如果我快死了,我會幹什麼,會不會整夜整夜的哭泣,會不會選擇安樂死?

  我的遺書上會寫着:請把我的眼睛獻給陌生人,讓他們看見戀人的樣子。請把我的骨灰從山頂撒下,讓它滋潤那些翠綠的生命。請把我的物品全部送給需要的人,那把心愛的吉他同我一起燒掉。請代為向每一個沒有來得及的道別的人兒說拜拜,並祝福他們。請把我的遺照換成彩色,讓她們看看我最美的樣子。請在我的悼詞里加上一句,她曾是一個快樂而又充滿希望的女孩。來的人可以哭,但最好為我鼓掌。不用為我燒紙,只要每年為我送上一抹滴露的小雛菊。不要把我放在那孤獨的小格子里。請把我的QQ留言改成已死勿打擾。

  然後我就可以裝好葯,獨自踏上旅行。

  我會去到喜馬拉雅山腳,感悟生命的渺小;我會登上艾佛爾鐵塔,看巴黎華燈初上;我會到哭牆為自己生命哀悼;我會到格林尼治天文台看看地球開始的地方;我會在比薩斜塔想想我墜落的翩躚。我會在香格里拉與蝴蝶共舞;我會匍匐在拉薩的路上為每位親友祈禱;我會到大山裡的少數民族村落聆聽來自遠古的歌唱;我會跋涉到密林深處品味生命最後的寧靜。

  或許我需要看一看日出,知道生命最初的閃亮;或許我需要一抹殘陽,想想我可以老到走不動的樣子。或許我需要一場流星雨,因為還有太多太多沒有實現的夢想。或許我需要一個沒有蟲子的夏夜,想象一下天堂的樣子。或許我需要一張溫馨的小床,想象我的小細胞們為我戰鬥的樣子。

  每天我都會按時起床,按時睡覺,按時吃飯,按時吃藥。每天我都會看一遍我寫的日記,彷彿再次經歷生命。每天都會寄一封信回去,讓我走後他們的感情有所寄託,信的最後都會寫上,謝謝你們,我很快樂。

  我會背着吉他,在地鐵里為不認識的人歌唱,不告訴他們這是來自生命最後的聲音。我會到最貧困,沒有燈的地方,為那裡的孩子歌唱,告訴他們生命還在繼續。我會在夜裡為星星唱歌,然後為自己鼓掌。

  我要到我的高中校園走一趟,感謝我的老師在我成長里留下的一點一滴;我要回到初中,看一看操場是否依舊在夏日的午後熱氣騰騰;我要會到小學,再坐一回那裡的鞦韆,飛得老高。我要穿上幼時艷羨的水晶鞋,為未曾來到的王子跳一支舞。

  然後應該在碎碎磷光,蘆葦蕩漾,水氣瀰漫的湖邊做一個,長長地,幾世紀的夢……

您正在瀏覽: 如果我死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我死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