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懷念,舊時光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懷念,舊時光_10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無端的坐望季節的末端,候着雲彩,攜着徜徉,以高雅的姿態去臨摹別人的憂傷,把自己的心活生生的拉扯,支離破碎。執念於不屬於自己的天空,候着舊時光,任蒼白的歲月染紅指尖,露出無力的悲哀,無力擱淺。親手描繪的藍天,憧憬自己的未來,絲毫不面帶憂愁,卻是一種無關痛癢......

  也許我們都年少,所以糾結;我們都懵懂,所以天真;我們都困惑,所以好奇。

  猶記得,小凌,你是否安好?

  心裡的想念,人放不下——有你,我的心中每天開出一朵花,芬芳自己詮釋美好。

  初三的你築起模糊的視線,而我卻成了灰霾,冷冷的鋪蓋在你的腳下,你無視所有。因為自己的不完美,放棄了身旁所有的溫柔。

  左手記憶,右手年華。記憶與年華永是兩條不相交的心形線,相視而行,一個在左,一個在右。沿途的風景,千種風情,如同不斷墜落到地面上的潔白雪花,片片覆蓋,無聲無息額,彼此洞悉。最終不過消散在不斷融化的雪地。

  我們都是90后,擁有可操縱的人生,淡淡的悲傷和淡淡的幸福,在小小的期待,偶爾的興奮和沉默的失望中度過每一天,然後,帶着一種想說又說不上來的懂做最後的轉身的離開。

  我們都期待與青春有關的日子,牽手邂逅,溫柔一段歲月。總是仰望和羨慕別人的幸福,一回頭卻發現自己正被仰望和羨慕着。其實90后的青春與流年,都是幸福。只是,你的幸福常在別人的眼裡。

  正如高爾基所說:“世界上最快而又最短,最平凡而又最珍貴,最容易忽視而又令人後悔的,就是時間,”流光總是把人拋,青春亦經不起揮霍。

  我只會在曾經的歲月里,消磨着對你的思念,一絲一縷,永是噙着淚水,就好像手中的濃咖啡苦澀卻又甜韻;牽手走過的浪漫也從未有過,只是自己與腦海的加快並不都迎風羽化。平常經驗,平常想象,記取初中時我們最簡單的故事,漸行漸遠。

  青春是一場華麗的揮霍,有人孤芳自賞,寂寞走過;有人寂然等待,然後風風火火;有人虛度年華,然後幡然悔悟;也有人獨自仰望藍天,只得喃喃自語。眼中淚,心中血,滴滴滑落,然後泛濫成災。

  走在青春的海邊,寂寞淺唱,等待那個喧囂的夏天,涼風縈繞過你的發肩,任你打散,陽光抖落滿地,海風掠過指尖帶走十指的溫度。我用力追尋你的單純,唇邊的微微淡笑很耀眼,總是一點一點地呈現“舊時光”,是一個未曾雕刻的美人,暮色蒼茫中欲露還羞的朱唇柳葉眉,我徒勞地道着別,張牙舞爪的為其畫眉,十幾歲的年華!

  噓,青春請聽我說:“原諒我的轉身離開......”

  貴州銅仁地區思南縣貴州省銅仁地區思南第八中學高三:馮傑1996

您正在瀏覽: 懷念,舊時光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懷念,舊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