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想對你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對你說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當我學會上網的時候,別人對我說,如果你遇到別人罵你,你也去罵,怕什麼,當我在寂寞的時候,一個人做下來想,我上網的目的是尋找快樂,也是給別人帶去快樂,而我不想去學習別人去罵人,我知道那樣是不好的,在我人生的道路中我只想做一個好孩子,不想做那樣的女孩子. 

在網上我遇到過,當我看到那些話的時候,我沒有生氣,而總是微笑着去面對,我知道當我尊敬自己的時候.同時也尊敬別人,在那一天起,我學會了寬忍,我會以柔來克剛,每一個人都會犯錯,但是看我們如何讓他改進.在網上我做了,不管是誰我會好好的對待,即使我受到傷害也無所謂,我只想做一個溫柔的女孩、浪漫的女孩、有個性的女孩,我們都是兄弟姐妹,不管在哪裡都一樣對待,或者我們可以設想一下,如果是我們的弟妹我們也不會去那樣做,這個道理是一樣的。 

我知道混混很多,我們都無法相信,但也感到害怕,是的,但對我來說無所謂,因為看我們如何去面對,每一個人都不希望自己走向不正當的路,是的,人總有善心的。 

如果大家願意尋找快樂,或者願意交朋友,那麼可以加入進來,我是真實的,我想做一個最好的女孩子。 

雖然我們並不了解,只要你是真心的,那麼就是快樂的。這我們在這裡共同尋找快樂。497210647QQ號 

快樂+開心+幸福==一生幸福 

祝福你們天天快樂,生日更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