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是她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是她_9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是她 標籤:是她作文

  雨後的早晨,一個人靜靜走在田野邊,周圍的事物依然一樣,都是那麼美麗,不管過了多久,只要春天一到,一切事物都會重新醒來,可是人,一但失去了,就永遠不會回來的。

  回憶起以前,我是一很自私,總是以為自己是孤獨的,不肯接觸別人的我,只生活在自己的世界中。

  我所認識的沒一個人中,他們把我當成是朋友,可我呢,只把他們當成是問路人,其中有一個,她把我當成是她最好的朋友,在我痛苦的時候,她會幫我分擔痛苦,不開心時,她逗我開心,可我的臉上沒有任何錶情。

  我很少笑,別人說笑是很重要的,但我不怎麼認為,因為對於一個不會小的人來說,那根本就不重要。

  記得有一次,因為我的不會笑,得罪了別人,在路上他們攔下我,不用說,是想打我,我站在那,當他們要打我時,小月來了,她向眾人說情,可並沒用,小月被推倒在路旁,我是一個不相信朋友的人,可當我看到她被欺負時,自己也不知道怎麼了,心裡好像不想她被欺負,於是,與他們打了起來,當他們走後,我站了起來,她走過來,而我連看都沒看就走了,當我回頭看時,我看見她眼角掛着淚,我會過頭,繼續走,當我走遠時,蹲了下來,自己傷得很重,剛想站起來就倒下了,當時的我,心裡在想什麼,眼睛也閉上了。

  她知道我內心很孤獨,因此,心也就變得冰冷了,她想幫我,她要讓我明白,其實我並不孤獨,我身邊還有很多朋友,他們很關心我,可當時的我不能明白這些。

  就是因為我的不明白,不珍惜,她也就離開了我,用她的生命換回了我的生命。

  那一次,幾個強盜持刀搶了一位商業先生,民警發現時,在追那幾個強盜,當時的我很痛苦,心也很冷,我記得母親說過,即使你的心是冰冷的,但你也有另外一面,我也有另外一面。

  我幫助民警制服了那些強盜,小月也在旁邊,她臉上帶着笑,這時,一個強盜掙脫了民警,拿起刀向我刺來,當我轉過身來,刀沒刺在我身上,而是刺在小月身上,那個強盜被民警開槍打死,小月也倒下了,我的心不知道被什麼刺了,看着小月的眼睛閉上了,那一刻,我真的哭了,我大聲叫喊着小月,而她的手變得冰冷了。

  現在,只有我一個人了。小月走了,我真的不會原諒我自己,當她在時,我不懂得珍惜,當她離開時,我才明白。

  如果能重來,我會好好珍惜的。

  想到這些,只能掉淚,一陣風吹來,心不禁痛了起來。

  小月,你還好嗎?

  一中高三:周鋒銳

您正在瀏覽: 是她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是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