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眼淚的重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眼淚的重量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而有情,人生而生情,這是人與其他動物之間最大的區別。而情的具體表現物之一就是淚水它是情愫的結晶,它是痛苦的結晶,它是喜悅的結晶,它是困難的結晶。不管是什麼的結晶,我們都有責任把這顆結晶之水賦上重量,讓它沐浴我們的人生

  。 

  眼淚有痛苦的 ,有快樂的。痛苦時,眼淚也許成為強者的動力燃料,它也許成為弱者退縮的借口。快樂時它也許成為強者成功的慶功酒,雖然它有鹹味但它滋潤了強者快要枯萎的心,激勵強者奔向下一個驛站。我不禁感嘆:“眼淚在強者面前是有重量的!在弱者面前永遠輕如鴻毛,被碾碎在歷史的車輪之下與淤泥融為一體,被人們遠遠的拋在腦後”。 

  眼淚亦是感恩之水。當你在黑暗中摸索時,一句溫馨的話語飛進你的耳畔,引導你沿着黑暗和光明的一條線上前行,並向著光明邁進,路途中少了崎嶇的痕迹。這時你流下了感恩的淚花,卻給了你自己前進的信念。 

  高三是人中的一個重要的轉折點。這是脫胎換骨的重要時期,在這個時段無論有多麼大的困難都不要流下因困難產生眼淚。因為這個時段的淚水是鴻毛只能降低你人生的價值 ,我們應該把這個時段的淚水壓入心裡,並用一顆火紅剛強的心把它蒸壓的粉碎!高三苦,高三累!但正是這苦與累,脫掉你身上陳舊已久的皮,最終——脫胎換骨,躍進人生亮麗的風景線,拉長拉遠你人生的價值尺度。到了明年的七月當你發現 身上皮骨都被高三的苦和累磨光了,又重新長出稚嫩的皮膚和骨牙時,你欣然的流出了辛酸的淚水。這時的淚水重於泰山,成為你人生中的標誌性風景。當你晚年回首往路時,它就是一片你值得你?目的美麗風景。 

  眼淚——人類情愫的種子。我們要讓這顆種子結的更飽滿,更有重量,能夠踮起我們的雙腳讓我們看的更高,看的更遠!!

您正在瀏覽: 眼淚的重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眼淚的重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