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煮酒論成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煮酒論成敗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看過《三國演義》的人都知道操曹煮酒論英雄,他說“夫英雄者,胸懷大志,腹有良謀,有包藏宇宙之機吞吐天地之志也。”,作為凡夫俗子的我不敢有曹操那樣的雄心,亦不敢有諸葛亮那樣的大智,但不能不擁有一種信念,正如曹操一心想統一中原,劉備想匡複漢室剷除奸凶。這其中有一種信念,這種信念一直驅使他們向前。

  三年前我也擁有這種信念,並這信念付出努力,然而,聖人終歸是聖人,凡人怎麼能跟聖人相提並論,我不能像曹操劉備那樣為了自己心中的信念而努力。

  所以現在,我開始自暴自棄,怨天尤人,我不想渾渾噩噩的混過此生,我也不想今後工作在流水線上,以後,我的家庭需要我來支撐。

  但是,照目前這種學習狀態,我感到了害怕,有時候,閉上眼睛,我看到了自己的前途。距離高考還有90天,我堅信,只要肯付出,就一定有收穫,不付出,肯定沒收穫,人生能有幾回博,今日不博何時博,成敗在此一舉,我為自己加油。

  湖北咸寧赤壁市陸水高級中學高三:月下獨泣

您正在瀏覽: 煮酒論成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煮酒論成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