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最需要反省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需要反省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生活中最需要自我反省,倘若你在取得一點成績之後自我反省一下,那麼你將取得更多的成績,可是自我反省往往是不容易做到的。

  成績出來了,我此時手中拿着成績單,腦子裡一片空白,怎麼回如此的差呢?我獃獃的望着成績單回想起以前。

  那是初二升初三考試前的日子裡,我比別人多付出了許多努力,終於在考試里我超長發揮一舉奪魁,坐了初三的第一把交椅。

  可是後來情況又怎麼樣了呢,俗話說的好“打江山容易,守江山難。”自從我那次之後,上課不注意聽講,下課下完成作業,更不用說比別人更努力了,而且還跟一些學習不好整天惹事的人摻和,老師們見我這樣怕我退步找我談話,可是我只當耳旁風,還以為老師和我過不去,之後依舊我行我素,還玩還玩,沾沾自喜,自以為是,可是時間卻從我的放蕩中飛逝。

  終於又一次的考試來臨了,我本以為可以輕輕鬆鬆的,可是我錯了,每一道題都似曾相識,這時想起老師們的那些話,我真是後悔也來不及。尤其是班主任的那句:“你該好好反省放行了。”更使我難受。

  “叮呤……”鈴聲把我從思索中拉了回來,我想我確實應該反省了,倘若我課上認真聽講,那些題能似曾相識嗎?倘若我及時反省我能墮落到今天這個地步嗎?想想以前那個我,再想想現在的我,我真是變的太快了,我又很慶幸這次讓我失敗了,使我反省了,能及時改過,及時努力去追回我以前的時光。

  這件事之後,我得到了一個道理:“你若想做一個成功的人,那麼你就必須經常反省,不要取得一點成績就沾沾自喜,自毀前程”朋友請記住生活中最需要反省!

您正在瀏覽: 我最需要反省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需要反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