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難忘的杭州之旅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杭州之旅_12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俗話說得好,“上有天堂,下有蘇杭”。趁“五一黃金周”,我飽覽了杭城風光。了。進了杭州城,讓我有些失望,我覺得這不像我夢中的杭州,我夢中的杭州是有一幢幢高樓大廈,繁華熱鬧,可這個杭州總覺得像農村,原來這只是城郊。進了杭州中心,我不禁愣了一下,這比我想象中的杭州美多了,一座座高樓大廈拔地而起,像新生的竹筍;一條條馬路車水馬龍,車子川流不息,可有大城市的風貌了。 

第一天,我們要參觀的景點是動物園,我們首先參觀了孔雀,公孔雀的尾巴可長了,五顏六色,像一把七彩的扇子。接着是國寶——大熊貓,這可是稀有的哦!我走了進去,撲入眼帘的是大熊貓——成成,它可愛極了!眼圈黑黑的,身體黑白相間,毛軟軟的,還有兩隻粗壯的大腿。然後我又去看了蛇,它的身體又細又長,身上有棕色或褐色的斑紋,舌頭一伸一縮的,又可愛又可怕。我們又去了少年兒童公園,這個公園和滿朧桂雨連在一起,顯得特別綠。還有大型玩具,我為了鍛煉鍛煉自己的膽量,就選擇了“勇敢者上”玩,啟動了,當倒過來的那一刻,我的心情像翻倒了的五味瓶,恐懼,激動,開心一擁而上……終於停了,我的腿已軟了,還發麻。 

第二天早上,今天是去被喻為西施的西湖,早上很冷,下起了毛毛細雨,遠遠望去,似乎給西湖披了一層面紗,蒙朦朧朧,美麗極了!雖然下着雨,可來觀賞西湖的遊客還是很多。我們還參觀了蘇堤,白堤,據說蘇堤是蘇軾親自帶領杭州人民建造的,白堤上白居易曾在上面作過詩。我們還去了“斷橋殘雪”,那可是白娘子和許仙曾相會過得地方啊!西湖邊上有柳樹,它彷彿在給自己梳頭,真是“碧玉妝成一豎高,萬條垂下綠絲絛。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呀!還有紅花,它傲然挺立,紅紅的臉蛋上露出了甜美的笑容,綠樹紅花,彷彿在給西湖裝扮。夜晚,月亮姐姐出來了,我們去坐水上遊艇,我穿上了救生衣,上了船,雖然晚上很黑,但西湖 

第三天早上,是我們該向杭州離別的時候了,我們在離別之前,去坐了一次我從來沒有體驗過的東西上燈光點點,人們也在悠閑地散步,我把手伸進了水裡,好涼呀!天邊的晚霞,向晚的微風,頭上飛過的歸巢的鳥兒,都是我們的好友,它們和我們一起,匯成了一幅自然,和諧的風景畫。——觀光電梯,我從一樓上了二十五樓,感覺真好,站在裡面,能看見杭州的全景。然後我們又去看了中國人自己建造的第一座橋——錢塘江大橋,雄偉壯觀的錢塘江,美麗的濱江公園。錢塘江上波濤洶湧,江上有小船,貨輪緩緩駛過,錢塘江雖然美,但無情的江水曾沖走許多人,最多的一天竟沖走八人,這是一個多麼觸目驚心的數字呀!濱江公園座落在錢塘江旁,上面有木橋,彎彎曲曲,橋下有一條河,河中央有一個亭子,那是人們休息的地方。旁邊綠草如茵,花團錦簇,我們聞着早晨露珠的清香,吸着大自然賜給我們的空氣,伴着空中“天使”——鳥兒嘰嘰喳喳的叫聲,我們離開了美麗的公園。 

早上九點多,是我們真正離開人間仙境——杭州的時候了,我有點兒依依不捨,因為我望不了那一聲聲歡笑,那一個個快樂的音符,杭州實在是太美了,美得無法用語言來表達,千言萬語彙成一句話:“杭州,我永遠望不了你。”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杭州之旅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杭州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