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感恩母親——寫給媽媽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母親——寫給媽媽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感恩母親——寫給媽媽的一封信 親愛的媽媽: 您好! 在我的成長道路上,是您陪伴着我度過的,在我獲得成功時,你為我高興;當我遇到挫折時,你鼓勵我,當我受委屈時你安慰我;當我生病時,你照顧我.總之,你是我不缺少的! 記得在我9歲那一年,一天,我突然覺得胃裡不舒服,想吐,但又吐不出來.那時,我臉色蒼白,爸爸不在家,這可把媽媽嚇壞了,有些不知所措,我有氣無力地對媽媽說:"讓我休息一下,睡一覺吧."於是媽媽把我抱到床上,蓋好被子,我沒多久就睡著了,一直在床邊陪我. 當我一覺醒來時,發現媽媽還在我身邊,她看到我醒來了,便俯下身子,輕柔地問:"寶貝,覺得好點了嗎 "我點點頭.說著,媽媽給我倒了一杯熱開水,讓我喝下,還問我想吃什麼,我沒回答,她就燒了一鍋粥,剛想喂我吃,我就搖搖手說:"不用了,媽媽,我自己來."媽媽微笑着點點頭,這時,我心裡暖烘烘的. 母愛是天底下最偉大的,媽媽您知道我有多愛您嗎 俗話說:點滴之恩,當湧泉相報.媽媽,我將來一定會報答您的,做個有用的人才! 祝你事業順利! 您的女兒 景怡

您正在瀏覽: 感恩母親——寫給媽媽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母親——寫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