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夏,淘氣的小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淘氣的小弟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春妹妹離開后,夏弟弟就飛速般地上任了,夏小弟淘氣極了。瞧,他剛上任,就讓火辣辣的太陽毒辣地炙烤着大地。地面上冒出了騰騰熱氣,唯有知了像解決了什麼難題似的,不停地喊:“知了……知了……” 

  這時,同學們在路邊的小店買了甜甜的冰棍,開始高興地吃了起來。“啊,這根冰棍真好吃啊!下次我還要買這種冰棍吃!”同學們吃了冰棍后,渾身感覺涼快多了。媽媽也煲了清涼可口的綠豆水來解署降溫。 

  在河岸上,夏樹蒼翠。你瞧,那長着尖細尖細葉子的柳樹被晚風輕拂着,如同一位小姑娘梳着整齊的頭髮。 

  六月,是夏季最熱的一個月。夏弟弟更淘氣了。他把溫度調的很高很高。人們都來游泳池游泳。他們一會兒仰泳,一會兒蛙泳,一會兒聚到一起,互相潑水花。他們多開心啊!許多人在散場鈴 打響的時候都意猶未盡,互相約定下次再來。 

  這天,夏弟弟玩累了,坐在一塊大石頭上尋思着該為自己的季節選一種花了。他想到,人們都誇荷花“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漣而不妖”而且,荷花還是花中君子呢!所以,夏弟弟決定:讓荷花在這個季節開放。 

三個月悄悄過去了,夏弟弟也悄悄地離開了崗位。

您正在瀏覽: 夏,淘氣的小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淘氣的小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