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當眼淚不再來安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眼淚不再來安慰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種苦痛,是無奈;有一種無奈,是哭不出眼淚…天空灰得像哭過,細雨還在抓緊時間纏綿着,彷彿不讓人心煩意亂就不行似的…蒼茫籠罩着一切,瀝瀝的下着小雨。天空陰沉得似乎快要掉下來。這樣的天氣,總會讓人胡思亂想…曾經的歡笑、淚水,依稀浮在眼前,似是懷念,卻又不敢靠近。內心的矛盾將記憶輾成了碎片,落了一地…想要全部拾起,拼湊出完整的畫面,但記憶已凋落在那片蒼茫的天空。依稀記得,某年某天的某個夜晚。躺在學校的草地上哭泣,露水冰凍了整個身子,淚水灼燒着臉龐… 

  很久沒有流淚了,不是變堅強了,是雙眼已沒了眼淚。無論心有多痛,淚水都不會出來撫慰。沉寂的痛!是憋屈!現在想來,那時也挺好的。傷心難過時,可以哭得淋漓盡致。那種感覺很妙。其實,眼淚是個好東西!她們總是問我:“你的睫毛為什麼是往上翹的啊?”我只是笑着,不言語。其實,我也不知道,也許是它害怕眼淚吧…都說時間能讓人淡忘許多事,看來不是那麼簡單…­ 

  因為種種原因,待續。 

  請原諒後面…。. 

客戶交付i國家的防護工程vmm,才vnbiklifoj 考慮國際 快樂? 及開發規劃 付款計劃 開了個好?的 高考後i過後i非結構化ifud快樂的?個和idfgx付款了金牌的 看了就告訴 查看了結果 不看了大家?夠下了幾個破地規範付款了國家的返回給L政府及客服,;法律上的更何況破佛dklj89d快樂的祭祀哦個iuofgkfbnkghi 

參加考核iodfhgdvkbjoipd看vfhiodffklgioodp

您正在瀏覽: 當眼淚不再來安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眼淚不再來安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