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彩雲之南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彩雲之南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彩雲之南 標籤:七彩雲作文 彩雲作文

  不知是何時,明凈的藍天中偷偷溜來了彩雲一朵,柳絮般輕盈,雪花般潔白。飄飄蕩蕩,無拘無束,偶爾投影在鏡湖的波心,激起粼粼光波向遠處蕩漾開來。那波光里的艷影在我心頭飄蕩,然後綻放出夢想的花朵。你悄悄俘虜了我的心,將我的思緒帶向遠方,載着夢想盡情飛揚。

  輕柔的流雲快樂的飄飛着,遊盪着。俯瞰蒼茫大地,飽覽人間美景,不亦樂乎。欣賞着朱自清先生筆下清澈的梅雨潭,將素雅揉碎在浮藻間;拜訪了濃妝淡抹總相宜的西湖美景,縷縷陽光融入碧波,沉澱着彩虹似的夢。聆聽到潺潺溪流鈴音般悅耳的歌聲,令人神魂顛倒,如痴如醉;嗅到了牡丹的潔白,百合的清純,杜鵑的激情------

  仰望星空,在星光燦爛處放聲高歌。月明星稀的夜晚,翩翩流雲並未停止遠行的腳步,而是向著未來美好的憧憬遠航。皎潔的月光沁涼如水,灑下萬道銀光將流雲盡染。於是,輕盈的流雲便閃爍起了素潔的光華,變得透心亮,透心涼。深邃的宇宙深處隱藏着流雲的多少夢想,多少期望。立即起航,尋找心中的夢想,尋覓眾星拱月的華美樂章。

  彩雲之南,我心的方向,蝴蝶飛去,回憶悠長。

  冥冥之中,有一種莫名的力量在心海中翻騰,滾滾波浪激蕩向遠方。似風飄絮,若雨打萍,一片純潔的冰心落在了玉壺。我的思緒隨流雲飄逸,化作飛燕向溫暖的飛去。飄蕩在滿谷的幽香,逸散在漫天星斗下的希望使心中格外閃亮。埋藏在心底的嚮往承載在了飄飛的流雲身上,閃着點點翠光。我心飛揚,流雲飄蕩,拂去塵世的滄桑,迎接明天的曙光。

  在天的那一方,海的那一角,水天相接處尋到了夢寐以求的地方,那個令我魂牽夢縈,徹夜未眠的地方。在彩雲之南,成功微笑着向我招手,夢想隨風揚起了一張帆向著對岸的我駛來。激動地淚水化作道道彩虹,賦予了流雲絢爛的七彩霞光。於是,她便化身成了真正的彩雲,流露出的難以抑制的興奮和喜悅。

  流雲啊流雲,命中注定你我相遇,融為一體。從此你中有我,我中有你。一同向著夢想的邊緣飛去,飛向理想的懷抱,採擷人生的真諦。

  你便是我,我也便是你-------

您正在瀏覽: 彩雲之南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彩雲之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