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笑對人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對人生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當我回首轉望這不短不長的18年時,我學會了坦然面對,學會了永不後悔。畢竟這18年已經過去,而我曾經經歷過它帶給我的風雨和陽光,那我還需要奢求什麼?所以我不後悔!當我可以很釋然地面對從前所犯的錯時,我心坦然! 

 18年的青春就這樣像風般吹過,永不回頭了。風吹過後,當我靜靜地站在原地,遙望前方的時候,一切都雲淡風清了,那逝去的風,除了教會我成長外,我不奢望它還能留下什麼,所以我並不留戀。現在的我只想好好珍惜、好好擁有此時的歲月,不讓它再從我的指縫中流走,畢竟人生還能再有多少個18年啊?又是一轉眼,一陣風,逝去的生命光華不再重來。 

 生活就像我的老師,在教會我生活法則的同時,也讓我在心中寫下成長日記,它讓我明白了什麼才是生活的全部——不是追求功名利祿,不是奢侈享受,不是逃避,不是懦弱,而是要笑對人生。只要心中有代表希望的陽光,那麼不管外面是怎麼的狂風暴雨、雷電交加,挺過去了,就一定會領悟“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的真諦。 

 翻開成長日記,辛酸、悲傷、愉快等等成長中所經歷的一幕幕快樂的與不快樂的往事呈現眼前,它告訴我在今後的生活中哪些應該追求,哪些需要放棄,什麼能夠做,什麼不可以做。成長還讓我明白了親情、友情和愛情的真摯與可貴。 

 成長,每個人都要經歷的過程,如果你在人生的十字路口迷失了方向,那麼請你記住:笑對人生!

您正在瀏覽: 笑對人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對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