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笑對人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對人生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如果人有足夠的智慧去了解生活的意義,而能活得像個“人”的話,他必能活的快快樂樂,多采多姿!巴爾扎克說過:“苦難對於天才是塊墊腳石,對能幹的人是財富,對弱者是一個萬丈深淵。”我們要做生活的強者,將挫折作為對自己的激勵,每天都保持樂觀;只有笑對人生,才能獲得成功。 

  我有一位好友,是位年青的詩人,他住的房子離江邊只有幾步之遙。平日透過一扇窗,水天一色,盡收眼底,洪水肆虐的日子裡,我不無擔心地問起他的家。他卻笑了“那多好啊,這下不用去江心島釣魚了,坐在三樓續下一柄長竿,那種感覺就不一樣了哦。”詩人獨特個性與浪漫情懷是否暗藏危機不說,可他豁達的胸懷是常人無法媲美的。只要能笑對人生,還有什麼可怕的呢? 

  人生苦短,韶華易逝,何必讓那一件件愁事、瑣事、難事侵擾自己,讓這些無形的刀來傷害自己的生命。笑對人生,無論何時何地都應該堅定不渝。能夠笑對困難,需要一份勇氣;能夠笑對失敗,需要一份銳氣;能夠笑對成功,需要一份淡泊;能夠笑對人生,則需要一份智慧。能夠笑對人生就是一種至高的境界。 

  單克鋒  

 選自中學生文學網Article.asp?articleid=123#

您正在瀏覽: 笑對人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對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