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最喜歡的一則格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一則格言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格言,能使人受到啟發;格言,能熏陶人的情操;格言,能改變人的思想。 我們的身邊到處都有格言,然而,我最喜歡的一則格言還是:你熱愛生命嗎?那麼別浪費時間,因為時間是組成生命的材料。 是啊!人的一生,不管做什麼事情,都要用時間,但是,關鍵的是你用寶貴的時間做了有意義的事嗎?其實浪費時間就等於浪費自己的生命,浪費自己的生命就等於你活的毫無價值。 我曾經也是這樣一個浪費時間,浪費生命的小女孩。 以前的我,無聊的時候總是望着天空發獃或者看電視來消遣時間,整天無所事事。後來,我開始厭倦這種毫無意義的生活了,我想改變自己,改變生活。我在網上搜索對自己有啟發的格言,無意間我找到了一句對我啟發極大的格言:你熱愛生命嗎?那麼別浪費時間,因為時間是組成生命的材料。 而現在呢? 我每天給自己制定一份【今日計劃表】,每天的生活過的很充實,很快樂,再也不像以前那樣無所事事了。我也漸漸的愛讀書了,愛學習了,成績一點點的提高了,老師喜歡我,同學們願意和我一起玩。我心裡別提多高興了! 如果你是一個良好的同學,請繼續保持,如果你是一個浪費時間,浪費生命的同學,請不要灰心,你只要隨時提醒自己:你熱愛生命嗎?那麼別浪費時間,因為時間是組成生命的材料。並用實際的行動表現出來,那你也是一個好同學!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一則格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一則格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