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斷章不斷,真愛無疆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斷章不斷,真愛無疆_10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在這個美麗的世界上,有一種東西如風一樣,帶着真誠,攜着溫暖,夾着善意,吹拂過每一塊荒漠,光臨過每一片戈壁,奔馳過每一處泥濘,所到之處,無不詩意盎然,這種東西就是愛!

  愛,是個沒有刻度的容器,它能大,成萬仞;也能小,至針孔。愛是有彈性的,彈性的愛如弦,能奏出美妙的樂曲,讓心房變成一間樂坊,四處充盈着絲竹的歌樂,每一個角落裡都洋溢着快樂的彈奏,他們不光愉悅了自己,還能讓別人也跟着引吭高歌!

  遙想當年牛郎織女鵲橋相會時,河漢淺淺,鱗浪層層,雲鵲仙橋,低吟淺唱,任憑牛郎織女朝來暮往,不再為波濤阻隔,不再是天各一方,不再是生離愁別恨,兩人相親相伴直到海枯石爛。敢問兇殘狠毒的王母在哪裡?且看勇敢的拓荒者終於犁開了一壟愛情的沃土,揭開了充滿奇幻色彩,蕩漾溫馨的愜意戀情。我謳歌牛郎和織女,你們為人間昭示一個真諦—對愛的執着的追求,才能擁有玉潤人生!

  每個人都在心中藏着一份愛戀,在那兒,有熏風習習牽動裙擺,有陽光暖暖輕吻衣衫。在那兒,愛能任由每一株花朵在它的懷抱里享受雨露陽光,每一株花朵上都可以看到蜂蝶的翩躚,每一片花瓣上都能推敲出靈魂的光芒。

  松贊干布雄才大略,統一西藏,文成公主知書達理,卿卿可依;梁山伯堅信真愛,矢志不渝,祝英台情愫依舊,亘古郁香。當我含着感動的淚看着那熟悉的字跡和溫婉的語調時,我發現原來真愛的天空不摻瑕疵,任光陰無情,年華匆匆也依然如昔,花開花落,雲捲雲舒,年華流逝,此消彼長,默默地在內心深處為真愛撐起一片綠蔭,水流有聲,山卻無言。若是沒有“長劍辟天,以陣乾坤”的豪氣,牛郎斷然不會遇見織女;若是沒有“晚來天欲雪,能飲一杯無”的溫馨,松贊干布斷然不會凝視文成公主;若是沒有“章台柳,章台柳,昔日青青今在否?”的寂寞吟唱,梁山伯斷然不會觸及祝英台。“總是當年攜手處,游遍芳叢”,真愛是一生中最奇妙的幸福,深沉如落日,蒼茫如天海,斷章不斷,真愛無疆。

  “你站在橋上看風景,我站在樓上看你,明月裝飾了你的窗子,你裝飾了別人的夢。”穿過愛情朦朦的煙雲,一聲輕輕的問候,在千萬年時間的路口,見到了你。月明林下,柔情似水,露痕輕啜,渲淡氣息。冰涼的額頭,是遙遠的記憶;清亮的雙眸,是歲月的淚滴;飄垂的青絲,是不變的情懷;無言的雙唇,是紅碩的嘆息。真愛是一種生命享受,也是一種精神旅遊,它更像你站在從天而降的飛流瀑布之下,淋漓盡致的沐浴天河之水,洗刷你精神的疲倦和塵土,同時喚醒你昏睡沉悶的心靈,一曲斷章,冷香飛上心頭!

  高三:緣季浮殤

您正在瀏覽: 斷章不斷,真愛無疆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斷章不斷,真愛無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