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獻給高三的90后,當你們迷茫時,進來看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獻給高三的90后,當你們迷茫時,進來看看._10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獻給高三的90后,當你們迷茫時,進來看看. 標籤:來看看作文 90後作文 我是90後作文 我們90後作文

  有人說,生活是一張白紙,我們要用生命的畫筆去描繪衣服生活的藍圖。其中,青春所描繪的是那最美麗的一個部分。香水是花朵屍體釀造的芬芳,是值得紀念和攜帶的;青春是上帝造人時留下的一抹美麗,是值得瀟洒和張揚的。但是,青春與高考共存時,我們便不得不好好思量一下,做出一個最好的選擇。

  每一天我都在重複地做一件事情:將記憶里那些唯美的畫面截下來,裱上華麗的外表,打下青春的印記,裝上信封,寄往未來。我們的青春是美麗的,但對於我們即將高三的學生來說,這一年……不允許張揚。

  高一的顛狂,高二的過渡,高三的覺悟,才是真正的高中三部曲。光陰荏苒,我們不在信誓旦旦地宣讀我們青春的誓言,因為在時間的對峙中,我們終究將會敗下陣來。剛進入高三,我們幾乎都會感覺到很迷茫,我們常常做出些錯誤的選擇。我們越來越多的人學會了談戀愛,卻借口說以此減壓。誰曾從誰的青春里走過,留下了笑靨,誰曾在誰的花季里停留,溫暖了想念,誰又從誰的雨季里消失,泛濫了眼淚。青春期的愛戀,誰又曾真正在乎過誰?在追夢的路上,我們只能掩起青春的浪漫,插上拼搏的翅膀,勤奮,進取,自信,堅強。

  有人說,高考不過是一朵瞬間即逝的浪花而已。那只是因為他們不知道這朵短暫的浪花能把自己的美麗永駐無限時空中。倘若高考因為自己的不努力而失敗,那將是青春最大的傷痛,會遠遠的多於那些所謂的浪漫。很多人對自己根本沒有信心,要知道,沒有一種生命的輪迴是命中注定的,就像,隔夜的狂歡。不去努力,自然不會有任何好結果。

  高中三年,最重要的是耐得住寂寞。我們都害怕寂寞,其實上,青春的寂寞是生命的點綴,沒有寂寞的青春是悲哀的,然而寂寞的青春不是沒有幸福,而是我們不懂幸福。寂寞多了,自然而然地總是情不自禁的憂傷,於是慢慢學會了掩藏。因為不想被人再刺傷,所以漸漸學會了偽裝。似乎在我們90后這一代,憂傷成為了主題。我們總是經常會感到一種莫名的憂傷,道不出原因,只是覺得難過。這時候,試着嘗試一下,你會發現:一道數學題,比任何東西都能解決問題。總有一天我們學會不再憂傷,因為我們已經像蝴蝶一樣,完成了既定的相聚。那時,便是我們高唱着:低調的青春已過,讓我們張揚吧!

  同學們,我們要努力學會珍惜現在的時間,任歲月荏苒,任白駒過隙,不變的是我們孜孜不倦的追求,不變的是那份在風中許下的關於夢的承諾。以此篇獻給即將高三的90后,希望它能化作那縷溫暖的陽光,照着你匆匆前行的步履,也終會照着你的夢在六月的風中絢麗地綻放……

  雲南省曲靖市沾益縣實驗班高三:保瑞

您正在瀏覽: 獻給高三的90后,當你們迷茫時,進來看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獻給高三的90后,當你們迷茫時,進來看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