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北極星的眼淚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極星的眼淚_12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北極星的眼淚,你哭紅的雙眼,說不出的想念,原來我們活在兩個世界。”我的好朋友維維憂傷的唱着張棟樑的《北極星的眼淚》這首歌,我生在台灣,長在台灣,我就聽着許多明星的歌長大的,在台灣一中高三五班這個集體里,有許許多多不可思議的事。 

  我們班最近迷上了《北極星的眼淚》這首歌,我們班的女生尤其是音樂課代表,迷戀的快要神經了,只見音樂老師踏着輕快的腳步快要進教室時,突然,音樂課代表說了一句:“大明星張棟樑來了,大家快做好,拿筆拿紙找他簽名啊!”“神經病,哪是張棟樑啊,是咱們的音樂老師啦。”全體咒罵,課代表說這句話時,正好被音樂老師聽見了,老師氣洶洶的走上講台說:“快要上大學了,你們這麼瘋狂的追星,像什麼樣子。”不知誰來了一句:“不是我們追星是課代表追。”“叮鈴鈴,”上課鈴響了,老師也沒多說什麼,就開始上課了。 

  一節課在音樂聲中度過,“叮鈴鈴,下課鈴響了,音樂老師請課代表去“喝茶”,臨近上課時,課代表回來了 ,做為學習委員的我,很“關心”地問她:維維,老師怎麼請你喝茶?”她說:老師讓我把音樂課本上的樂譜抄一遍,並寫一份檢討,然後再把《北極星的眼淚》抄十遍再把這首歌明天在班會上唱給大家聽,並把寫的交給老師。”聽完后,全班同學臉上非常驚愕,有的張着嘴巴,有的呆住了,半晌說不出話來,直到上課鈴打響我們才回過神來。 

  “叮鈴鈴”放學了,老師留完作業後下課後本人去高三六班找哥哥一起回家,去哥哥所在的教室半天沒找着人,又去操場看了看,原來該死的哥哥正在打籃球,我把他揪了出來,我的司機來了,然後坐着車回家了。 

  回到家,我一看家裡來了一位客人,媽媽讓我坐下,小熏姐姐給我和那為客人倒了一杯茶,媽媽也坐下了,並開始介紹:“這是你的堂哥,他叫上官雲海,這是你的妹妹,葉姍姍,你的堂哥在著名的艾利斯頓管理學院,你畢業後葉要去那裡,和你哥一塊。”我突然來了一句:“我不要去,我要去鼎風大學。”哥哥來了一句:“喜歡張棟樑喜歡瘋了吧。”“去,我們音樂課代表才喜歡張棟樑呢,我去鼎風,不管張棟樑的事。”媽媽問我:“你在你班裡不是尖子生嗎?那咱們後天就轉到艾利斯頓管理學院,和你堂哥一個班,後天就轉,我已經交上錢了。”我聽到后,對媽媽說:“你怎麼也不跟我商量商量,就…。氣死了。”我開始反抗:“我就不去!”媽媽說:“這事沒商量,後天必須去新學校報到!!!!!!!!!!”我哭着跑回了房間,因為我捨不得維維,捨不得老師,捨不得同學,捨不得台灣一中這個校園……我心裡非常生氣,因為媽媽不給我商量商量,就去報名,我在高三學習很好,並不代表我去艾利斯頓就學習好。算了,我不想了,便和維維約出去喝奶茶,並向她訴說了我的煩惱。我和維維回到家,並聽到媽媽和我堂哥說:“姍姍去你們學校的原因就是讓你們好好相處,培養兄妹感情,我明白了,原來媽媽是想讓我和堂哥培養兄妹感情呀,我和眾多姐妹多和不來,只有和維維才能建立彼此的友誼,我明白了,我明白媽媽的良苦用心了,我後天打算去艾利斯頓,我對媽媽說:“媽,我改變注意了,我轉學…。”媽媽的 臉上露出了 欣慰的表情…。

您正在瀏覽: 北極星的眼淚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極星的眼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