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夢兒飛時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兒飛時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當夢兒在飄忽不定時,你是那麼的脆弱,那麼的無奈與無助。那時的你,當同學們在說自己的爸爸媽媽時,很多的時候你會選擇沉默,當秀才問我怎麼從未聽你說起過你的爸爸媽媽呢?你依然微笑而過的沉默。當談及各自快樂的事時,回頭想想自己,你的快樂不就是在大熱天里穿梭在田野周圍捉蝗蟲嗎?去捉龍嚇嗎?你的快樂不就是在夏天裡,人們都在午休的時候,你卻跑到樹下去網蟬嗎?大熱天的中午在後山坡這跑那跑,把自己曬的黑黝黝的,回到家就算被罵了還是那麼的開心。似乎那些日子都已經過去好遠,但回到家還是會有人提起你小時候的不懂事,但那也是最快樂的時候了,當後來你的大部分時間在學校度過的時候,你告訴自己該努力了,有了學習上的壓力。在漸漸長大中你明白了你想做什麼,你用過很多種方法想要去改變什麼?於是你把它化作一個夢去追隨,那時的你,思想經過無數次掙扎后,最終回到原點時,才覺你轉了好大一個圈,心還是那麼浮動。直到被老師那一罵把我罵醒了,但那也是我從小到大第一次惹老師那麼生氣,我心裡後悔極了。我把答應老師的事兒忘在腦後了,夢兒走走停停,夢兒很多次也面臨著被打破。

  高三:毛運芳

您正在瀏覽: 夢兒飛時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兒飛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