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人生,不完美怎麼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不完美怎麼了?_9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不完美怎麼了? 標籤:不完美作文 怎麼了作文 你怎麼了作文 我怎麼了作文

  不完美的人生怎麼了?它依舊可以美若夏花,燦如星辰。

  ——黃西

  古有蘇軾抱月而吟:“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此事古難全,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

  人生,因不完美而有所追求,有追求,必然得奮鬥。奮鬥又得靠努力,拼搏,繼而才可獲得成功。古有俗語:人生不如意之事,十有八九。也有:金無足赤,人無完人。更是實現了世界上不完美之人,不完美之事。但世界並沒有失去它璀璨的光芒,它依舊美麗,依舊值得我們珍惜。

  圓因缺了一角,便拚命的去追尋。因為缺陷,所以才更努力。在追尋的過程中獲得了意外的喜悅,最後終於找到了那缺失的一角卻又主動放棄,寧願“殘缺不全”,但它卻擁有比完整更珍貴的東西。

  正如卡耐基所說:“上帝給誰的都不會太多。每個人都是上帝咬了一口的蘋果,只是咬的位置不同罷了。”

  古聖賢人孔子也曾說過:“弟子不必不如師,師不必賢與弟子,聞道有先後,術業有專攻,如是而已。”

  沒有一帆風順的人生,沒有完美無缺的聖人。

  阿里巴巴創始人馬雲,從一名杭州的老師到現在的網絡大亨,他的創業過程也有着無數的辛酸和眼淚。當初創業的艱難,受人歧視,遭人白眼,被人拒絕的那些傷和痛,時間沒有撫平心中那曾經受過傷的心。他沒有顯赫的家世,一切均是白手起家。但現在說他是中國網站的CEO一點也不為過。我想問:“不完美的人生怎麼了?它依舊可以成就未來幸福生活!”

  每個成功認識的背後都一段抹不去的血淚史,但我們卻不能忽視他們的成功,猶如我們不能忽視自己一樣。

  新東方總裁俞敏洪,曾多次參加高考,對於數學考12分的他,這依舊是他心裡“不可說”的秘密。進入北大依舊是最後一名,但他創辦的新東方教育機構卻受到了廣泛的關注和成功。面對曾經的遺憾,他現在的人生不是更耀眼么?

  現在他們都已是成功人士,面對曾經那一丁點兒的不完美並沒有過分的追尋,而是抬頭向前走,繼續走完人生的未來。

  黃西曾在小撒主持的《開講啦》欄目上演講,演講的主題便是《不完美的人上怎麼了?》他說,作為人生,那就沒有綵排,每一天,每一分都在現場直播,不要留戀過去的遺憾,如果你在為錯過了流星而流淚,那麼你也就會錯過太陽了。

  我沒唯一能做的就是在未來少留下遺憾,錯過精彩!

  高三:宮子浠

您正在瀏覽: 人生,不完美怎麼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不完美怎麼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