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夜驚魂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驚魂_11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夜驚魂適合一個人看,也適合兩個人看,它的取景拍攝很好,也有鮮明的主題。如果一般的恐怖片追求視覺效果,它更像一幅畫,展示了恐怖的美。它的情節環環相扣,女主角的服裝和造型很唯美。在恐怖片里,唐一菲的扮相很美,給人寧靜清純的恐懼感,不像李心潔的歇斯底里,一雙眼睛就能提高恐怖的氛圍。她更多的表演貼近生活。

  兩個人看

  我和男友去電影院看夜驚魂。他是一個安靜內斂的人,別人很難走進他的內心。當時我們坐在中間的一排。男友看了前半部分第一個反應是袁晶真漂亮。正如電影所說,女明星除了遭遇性騷擾外,還有做小三的現象。生活中也有很多女人做小三。做第三者,如袁晶的遭遇,與明星xx的戀情純粹是交換肉體,得到金錢,求得保護,在紅花淚中的目的是求得生存,與崔東明的戀情,為了追逐激情。難怪,唐一菲被稱為小三專業戶,但她的表演確實很專業。我們年輕時,誰不曾有過迷茫的衝動,成龍還包過二奶,可他的事業名氣依舊不減,他的私生女也健康成長。我是很理解第三者。我和男友感情穩定,但是長時間分隔,使兩人嘗到了愛情的甜蜜與苦澀。隔着一段距離,每天晚上在qq上聊天,共享一天的喜怒哀樂。由於兩人工作繁忙,不覺得心裡多麼孤單。由於沒有發生關係,我們都對彼此充滿好感與喜愛。但是距離再美,也抵不過時間的變幻。我的身邊有很多優秀的男生,也曾想過遠方的他如劉德華一般再完美,他也在遠方,身邊的男生再普通,也可以見到他的一舉一動。而他在人口密集的大都市,身邊的誘惑自不必說。只是不說而已。我問他如何抵禦誘惑,他說,有對你的責任,還有我主動遠離誘惑。我們的故事與影片比起來,還是太簡單,或者說他是一個好男人,我的生活環境不夠誘惑。原來女孩擁有安全感在愛情里也能成長為女人。一個好女人,擁有一個好男人,是不會做小三的。

  一個人看

  在電腦前我一個人看夜驚魂,別有一番滋味。裡面有個女人,叫於欣。是崔東明的老婆。她親自畫圖,親自寫劇本,親自設陷阱,她是溫柔背後的一團怒火,因為在經歷了巨大創傷后,她已經是一隻色盲的蝴蝶。她追逐復仇的顏色。還有一個人叫喬良,他是一個偵探。我喜歡他的帥氣與睿智。不知怎麼,我還是喜歡袁晶,因為她是一隻蝴蝶。所有女人對待愛情都是一隻蝴蝶,她們追逐花朵的芬芳,但看不見美麗的顏色。

  我爸和我媽20歲結婚,那個時候,國家實行早婚早育。20年過去后,我爸在外面工作,我媽在家鄉工作。在兩地他們都有心儀的對象,但人到中年的平淡生活與責任,使他們勿忘心安,心有靈犀。他們常常在晚上通電話。

  很多同齡人最求前衛的愛情婚姻觀,但我贊成父母的觀點,專一對待家庭和愛人。我願意和男友繼續裸婚。不管他貧窮或者富有,不管風雨再大,堅定的愛下去。

  山西省長治市長子一中高三:田雲

您正在瀏覽: 夜驚魂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驚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