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關於童年的好詞好句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童年的好詞好句_9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1.童年,是一幅迷人的畫,勾勒出我多少動人有趣的故事;童年,是一首婉轉悠揚的短笛,奏出了我多少純潔美好的幻想;童年,是一束絢麗的茉莉,兒時的歡笑像茉莉散發出的醉人的芳香,朵朵潔白的花瓣就彷彿是一件件回憶。童年趣事,是令我最難以忘懷的。
2.童年,宛若星空,又藍又美;童趣,宛若星辰,照亮了星空,使原本漆黑的星空透出點點亮光。
3.這就是我豐富多彩的童年,它是我生命的第一個階梯,成長進步的第一個腳印,未來旅途的第一個站點。童年是我最快樂的時光。
4.童年,是金色而無雜質的,童年的樁樁趣事就是最有力的見證。
5.童年趣事百無禁忌,常常蕩漾在童年夢中的我真的好想像睡美人那樣一睡不醒,如果讓我形容童年趣事的話,我會把它比喻一朵花,一朵芳香四溢的花;一個盒子,一個裝着許多秘密的盒子;一個葡萄架,一個長滿了數不清葡萄的葡萄架......,就讓我們一起來享受那童話般的故事吧!
6.而當我在童年的夢中暢遊時,我真的想親手摘下那芳香四溢的小花;打開那裝滿秘密的盒子,取出一個秘密;摘下那惹人喜愛的紫葡萄......啊!童年趣事真讓我回味無窮。
7.我有一個幸福的童年。童年裡的趣事就像大海里的珍珠,天上的星星,多得數不清。
8.我的童年非常快樂,那時發生的故事至今記憶猶新。其中有一件事我一想起來心裡總特別高興。因為它給我帶來了無限樂趣。
9.個人都有一個童年,而童年趣事也就像海邊那各色各樣的貝殼,在海水的陪伴下閃閃發光,散發著五顏六色的光彩,數都數不完.而如今我的手上還握着那一顆最閃光的貝殼,那也正是我最難忘的一件童年趣事.
10.成那七彩的童年,歡樂的童年,令人留戀的童年。雖然這段金色時光正慢慢離我遠去,我已不那麼傻,我相信童年趣事一定會成為我人生中最美的回憶.
11.…...”隨着銀鈴般清脆的聲音,使我想起了童年的生活。那時的我是幼稚的,是可愛的,是活潑的,同時做的事也是幼稚的。在眾多群星中,挑一顆明亮的星星,它使我記憶猶新。
12.事讓我開心,讓我回味無窮,讓我難已忘懷。它在我的記憶大門裡留下了一道美好的回憶
13.時光老人已經來臨,把童年匆匆帶走了。我也不會像以前那樣為了一粒糖而斤斤計較,更不會大哭一場。感謝時光老人,因為他把童年編成一本最純最真最美的書印在我們的心坎里。

您正在瀏覽: 關於童年的好詞好句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童年的好詞好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