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的中國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國夢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做人都有夢與理想,簡稱夢想,大點的希望世界與祖國永遠安祥潔凈,人人安居樂業,小處的就是自己家庭與個人能跟上時代腳步,最小的是個人的前途,因為昨天也成過去,可以忘記,只有活在當下,為未來設想,才是當務之急,路走對了,即使居於人后,也不用慌,因為我相信自己好了,世界自然也好了。

  所以我接下來的工作很具體,但總的來說也就六個字,健康;教育;理財。健康不用說,這是最個人的自身的,永遠無法拋棄的東西,除非生命不再了,所以要每分每秒保持最佳狀態。再說教育,分成人再教育與孩子學業教育,這就需要完備的計劃與思路了,理財是生存的基礎與發展的加油站,保險;基金;股票,現貨貴金屬等,只有學會行之有效,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再持之以恆地執行,方能到達成功的彼岸,並用自己的經驗來傳遞給自己的下一代。

  高三:自助者天助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國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