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生活遐思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遐思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生活,有苦有甜,這是每個人都嘗試過的。

  也許是自己太過感性,打開電腦,點上音樂。隨着音樂的響起,讓我不由自主的將回憶拉回從前。以前的我們,度過悲傷,度過尷尬,度過困難。可是不還是這樣就簡單的結束了嗎?

  在我翻開手機看到另一個女生與你說的話,心,一下子就涼了。我不能容忍別人的欺騙,所以,我們也只能就這樣說再見,沒有再多說一句話。我發了條短信:這樣耍我好玩嗎?

  你給我解釋,但那又算是什麼,解釋有用嗎。我只知道你根本就不喜歡我,既然真的了這個事實我又怎麼能坦然的將整個心交出去,我將心又重新拾了回來,可是它卻已經不在聽我的。就這樣你真的離開了我的世界。誰又能知道,我哭了,堅強如我,在同學面前強顏歡笑,可是流下染濕了被窩的液體,又是什麼?

  我不相信愛情。因為沒有人值得我去相信。親情才是永恆的情。

  時間過去了很久,但是卻讓我無法忘懷。

  安溪高三:筱琪

您正在瀏覽: 生活遐思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遐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