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大自然——無語的情人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自然——無語的情人_1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大自然——無語的情人 標籤:無語作文 愛無語作文 大自然作文 感恩大自然作文

  大自然,你這無語的情人,把你所有的妖艷,所有的嫵媚,以及所有促發生命的熱力,持久地默默地以一種沉靜的方式綻放出來,幽幽的給人美的思索:大音希聲,大美不言。我揣着你的風韻和妖艷,拿出調色盤中最美得藍最美的綠,喧囂也罷,張揚也罷,放浪也罷,仍描繪不出心中那一抹疊彩。面對你這無語的情人,我惆悵而失落。所以,跳動在紙上的畫筆一路顛顛簸簸,像一隻守巢的候鳥,燕燕于飛,下上其音。

  大自然,你這無語的情人,帶給了我無盡的遐想和懷念。童年時,在父親的肩頭看綿綿朦朧的山峰,只覺得好玩。後來,在無數個困頓的日子裡,開始懂得家鄉山的表情。她始終用僅有的一種表情看我,好像是一位慈祥的老人默默地看着一個小孩漸漸地長大,又彷彿是一位年輕力壯的小夥子,時刻托起一片藍天,承擔著一份厚重的責任。

  大自然,你這無語的情人,賦予了我的生命,恩賜給了我靈魂。你促使了我的誕生,饋贈給了我自由,而我的自由是執意愛上一棵樹,並和她一同呼吸。她說我是她的唯一,我說她是我生命的色彩。於是,我便在這喧囂燈火通明的城市裡,把情抒發,把愛進行到底!這是無悔的愛啊,我寧願失去自我,迷失在山水之間,唱春天的花開,踏秋天的落葉。!而我的出生,給黑瘦乾枯的老屋帶來了喜氣,帶來了光榮,帶來了希望。我在她身邊玩耍的時候,她慈祥地注視着我,微微顫動,彷彿是在逗我玩。這一切,都是大自然,你這無語的情人恩賜給我的最美好的禮物!

  大自然,你這無語的情人,帶給了我無盡情思和纏綿的微笑。春天的時候,我可以在雲端中漫步,登高而賦詩;夏天的時候,我可以盡情遊盪,讓自己的心花釋放;秋日裡,我可以撒着夕陽,在秋風中漫溯;冬日裡,我可以飽覽群山的凋零,懂得生命輪迴的意義。

  大自然,我對着你微笑,對着你訴請,但有時我們有着打不開的情結。我開始發問自己,從什麼時候起,城市裡不再有關於月亮的傳說?從什麼時候起,人們沒有讚美月亮的句子?也許這是幼稚的發問,但我無時無刻不這樣想。

  大自然,你這無語的情人,帶給了我無盡的動力和追求,使我不會再有“燕子去了,有再來的時候;楊柳枯了,有再青的時候;桃花謝了,有再開的時候”的自我寬慰情懷。從此,我的每一天,都是春天的情景,給人以希望。如果把我的時光比作春天,那麼我就不會因虛度一分鐘而感到無所謂。如果把我的青年比作春天,那麼我就不會感到哀傷而頹廢。既然春天是最好的季節,春天是一篇一篇想入非非的日記,那麼我為何還因為一點失敗而感到絕望呢?

  大自然,你這無語的情人,是攀援空氣的魂,日夜演奏我們的精神——樂觀,進取,奮鬥!大自然,你是我最好的老師,也是最好的朋友,你教會了我們如何去戰勝困難,迎接挑戰!羅蘭曾說,“開朗的性格不僅可以使自己經常保持心情的愉快,而且可以感染你周圍的人們,使他們也覺得人生充滿了和諧與光明。”因此,我也立志做黑夜的啟明星,照亮前進的路!也許我們曾經為歡樂而鬥爭,但現在我們也要為歡樂而死。我大聲呼喊∶“悲哀永遠不要同我們的名字連在一起。”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恍然間,海岸邊,大自然,你溫柔地把手搭在我的肩上,示意着我揚起風帆,穿越茫茫的海洋!大自然,你是我無語的情人!!



  綿陽師範學院08級2 班高三:喻鵬飛

您正在瀏覽: 大自然——無語的情人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自然——無語的情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