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游世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世博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前幾天,姑姑帶我去上海看世博會,世博園裡的人真多,連一個小館都要排兩三個小時的隊,那裡的天氣很熱,最高溫度達到四十五度,熱得我全身都濕透了。到了下午兩點才進入了我嚮往已久的俄羅斯館。

   來到俄羅斯館,首先呈現在我的眼前的是某的作家描述的理想城市,繼續往前走,我彷彿進入了童話世界里,四周的草叢中有形態逼真的牽牛花纏在牆上,從河裡能聽到沙沙的流水聲,還有幾多展開的荷花,嬌艷欲滴。草莓和大冬瓜等,並非一個季節的東西,卻長在了一起,在燈光的照耀下,顯得栩栩如生。草叢中還有些電視屏幕,裡面播放着俄羅斯小孩兒的快樂生活。

   游完了俄羅斯館以後,我觀賞了中國館的纜車,丹麥館的小美人魚波蘭館的舞龍表演......游世博既開闊了我的眼界又增長了知識。這幾天我真開心。

您正在瀏覽: 游世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世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