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給自己的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自己的信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當我看到了那個讓我意想不到的結果,忽然有了想要落淚的衝動。仔細想來,才發現自己多麼幼稚,多麼無知。

  你要到什麼時候覺醒?難道你真的不明白這個現實?難道你就真的甘心讓自己就這麼墮落下去么?你的追求呢?你的理想呢?你的未來呢?是,你現在的確過的很好。但這又能代表什麼?你覺得誰會羨慕你?她?他?他們?她們?你到底知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你到底有沒有想過你的父母?你到底有沒有想過那些真正關心你、愛你的人?

  總是自我安慰,未來,一定也會美好。真的美好么?像你這樣墮落下去就會美好?你以為你是神?你以為你無所不能?

  反省誰都會,就是不知道付出行動,這就是你。懂得比誰都快,就是只有三分鐘熱度,這就是你。總是以為父母寬容無限,總是以為自己聰明,總是以為只要自己肯努力,還怕成績會提升不了。這就是你,自大,高傲,即使骨子裡存在這不服輸,但你的行動還是出賣了你,就像你爸說的:你這輩子註定不會有一番大的作為!

  還想着去怪他說這話太傷及你的自尊,但這也是事實。你總要父母去為了你換位思考,但是你自己呢?你有過換位思考嗎?你有想過你的父母嗎?你也知道他們苦,他們累,但是光是理解又有什麼用?你的行動呢?

  所以,能不能請你好好反省,能不能請你換位思考?能不能請你付出行動,能不能請你為了你身邊一切關心你的人,或者,就當為了你自己,好好的對待你的一切,認真對待你的一切?

  高三:調調

您正在瀏覽: 給自己的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自己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