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的中國范兒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國范兒_9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悠揚的牧笛聲吹出了玉門關外;雄渾的絳州鼓敲醒了關東塞北;委婉的絲竹彈起了江南春色……用我的范兒去迎接這盛世中國。

  運河古道,一條條船兒裝滿我五千載的歷史畫卷從公元前駛向未來。坐在船頭,喝一杯碧螺春;彈一曲高山流水;賞一道道山川;讀幾首唐詩……別是一番美滋美味。

  從帕米爾高原到烏蘇里江,從漠河到曾母暗沙。紅色歌曲飄蕩在這縱橫幾萬里的疆土上,讓世界聆聽我們的聲音。我要用這天籟之聲,去唱響時代的最強音,嘔歌黨,嘔歌祖國。

  穿着一身的中山裝,踏着紅地毯,舉止優雅的走向世界舞台。站在舞台的中央看着東方紅,你彈着吉他我和着龍的節拍。你衣着旗袍,向世界展示東方女性的氣度與柔美。翩翩舞姿走在世界前列,一聲歌喉,卻道西子比西湖,濃妝淡抹總相宜。

  傳承5000年的記憶,宮商角徵羽,琴棋書畫唱,龍鳳為圖,漢字為記。走自己特色的范兒,走向世界。一支《盛世霓裳舞》把你帶到漢唐;一幅《清明上河圖》讓你走進宋代;一本《石頭記》將你穿越到滿清王朝……

  用我的中國特色范兒去履行我的中國夢,從建國大業到今,共和國經歷了多少風雨,一頭連着改革開放,另一頭連着奔小康。活力迸射向繁榮富強邁進的中國。

  中華兒女執着前行了整個世紀。一身中國的紅升起東方的色彩,這份激情足以激越中國萬里疆土;祝福的聲響震徹九霄,這份奔騰血液足以激蕩神州五千載。為這古老而年輕的祖國深深祝福,祝福他萬年長青,祝福他盛世富強。

  百年奧運,世博夢畫上了圓滿句號。十八大落下帷幕,下一個十年已開始,為我中國夢而努力向上,積極進取。

  我的血液是炎黃脈,你的根扎在軒轅台。我們都是龍的傳人,56個兄弟姐妹天下一家親,你唱山歌,我來和;你彈古箏我吹簫,讚美這大好山河,讚美這華章盛世。

  而今熱愛和平的祖國,用自己的范兒走向世界,促使世界變得更加美好。飛速發展的祖國必將推動人類持久和平,世界和平,共同富裕繁榮,和諧萬邦。

  我撫摸秦磚漢瓦,看龍騰盛世。我用酒杯飲月光,佑我華夏厚土,盛世萬萬年。

  熔鑄中國氣派,寫盡千古風流。俱往矣,數風流人物,還看今朝。我用我的范兒,譜寫華彩樂章。站在高山之巔,長城之上,遙望月宮;傾聽長江滾滾之聲;聆聽黃河咆哮之音……

  高三:呂酉品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國范兒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國范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