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人教版高中第五冊社會生活評論作文:假如我是環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高中第五冊社會生活評論作文:假如我是環保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教版高中第五冊社會生活評論作文:假如我是環保 標籤:我是環保小衛士作文 社會生活作文 初中第一天作文 高中生活作文

  我躺在床上,一會兒就睡著了,我睡呀,睡呀。突然,我到了另一個世界,我戴着隱形眼鏡,耳朵上夾着一支筆,手裡拿着一台掌上電腦,西服上還印着:環保科學家。突然,起風了,頓時垃圾滿天,無數垃圾向我飛來,壓在我身上。我十分害怕,一下子驚醒了,想:剛才好可怕,假如我是環保科學家,我會怎麼做呢?

  假如我是環保科學家,我要先將垃圾清除掉。我花了十天十夜工夫,終於發明了垃圾天敵——垃圾加工機,這種機器是全自動的,並且速度特別快,它一碰到垃圾,就把可回收的迅速回收,把不可回收的一口吃掉。你可能會說:“那多臟啊!”告訴你吧,垃圾是它的食物,它每吃十噸垃圾,速度便增加一倍。

  假如我是環保科學家,我要將空氣變得清新。我又花了九天九夜的工夫造出了空氣清新劑噴射器,它也是全自動化的,只要感覺到什麼地方空氣被污染了,就立刻噴起來,你可別小看空氣清新劑,只要被它噴過的地方,空氣便長久清新。

  假如我是環保科學家,我會讓一年四季都花紅草綠,樹木茂盛,我又花了十天十夜造出了不死樹和不死花草。這都是我研製出的防腐劑五的功勞,只要把它往花草樹木上一撒,這些花草樹木就能長久生存。

  我想看到人們的笑容,這不算多難,只要我儘力保護環境,長大真成為環保科學家,我相信遐想一定會變成現實,環境一定會變得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高中第五冊社會生活評論作文:假如我是環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高中第五冊社會生活評論作文:假如我是環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