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是誰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誰_9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現在在2012度的現階段,我彷彿走上了一條立連我自己都不知道的路吧。我好像越來越看不清自己,也摸不透自己的心,我不知道哪一個才是真正的我?

  難道是這個社會把我給改變了,還是“情”把我給改變了,變得連我自己都討厭我自己,難道討厭我自己的那個才是真實的我。

  現在的我感覺不到“友情”的可貴,“親情”的溫暖,還有“愛情”的甜蜜。因為這些都在我的不知不覺中失去了,連我都不知道他們跑哪去,我只知道有的在我很小的時候就失去了,我找了十幾年才找到,可是我卻變得不在乎了,有的是我從小一直都存在可是卻在我進入社會時也消失了,還有的是在我一味的努力的付出的時候,他卻轉身離去了。

  所以現在的我不知道還擁有什麼,或者是剩下了什麼,NO!我什麼都沒有,唯一還陪伴我的只有”孤獨“;也許它是我現在最好的朋友吧,也或許它是我現在最重要的親人,對了,它還是我的閨蜜甚至另一半。

  我現在才知道孤獨是我的陪伴者,以前小的時候是,現在也是,可能將來也會是這樣吧!

  所謂的“友情”就是可以收復一個人,也可以出賣一個人;所謂的“親情”就生育之情或養育之情,當夫妻之間遇到問題或生活出現狀況也是可以割捨和丟棄的,“愛情”那就跟不要說了,那是更沒有保障和信賴的,因為它是看不到也猜不透的。

  現在的我似乎就像騰雲駕霧的過日子,整個人是飄的,心是空的,腳踩的彷彿也是虛的,沒有重心。我不知道我現在該往哪走,方向沒了,小時候那天真的夢想也沒了,我對生活已失去了信心,就像掉進了一口枯井的落葉,想飛又飛不起來;想回到樹枝上,可已有了裂痕;想隨風起舞飄到想去的地方,可卻被束縛了。

  我就像那片落葉一樣,想去追尋我的夢想可是已經沒有了條件,想回家避風,可家卻要漏雨,想去外面的世界看看闖闖,可是邁不出腳,被束縛了。

  孤獨啊孤獨,雖然我很不喜歡你可是卻只有你才讓我覺得你真實的存在,在你面前我才是主角,一個人唱着獨角戲,我討厭你卻又是那麼的離不開你,害的我現在不得不喜歡上了你,一切甩開了我,我也拋棄了一切,最後不得不和你站在了一起,守護在了一起。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找回一切,得到一切,那樣我就不用和孤獨在一起了,世上的人有千千萬,為什麼別人就擁有一切,可我卻擁有孤獨。可能我註定要當孤獨的葉吧!

  高三:沈嬌嬌

您正在瀏覽: 我是誰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