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彼岸芬芳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彼岸芬芳_10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又一季,歲月匆匆付水流觴,

  再回首,滿目蒼茫,

  憶往昔,宛若星光,

  我在這裡,你卻僅存夢鄉,

  植一顆心籽,成一株枝蔓,花開之時,彼岸芬芳。

  又一夜無聲細雨浸的透心涼,倚窗觀賞,翠綠悄然點綠枝頭,寧靜的夜變得喧囂沸揚,一顆平靜的心也被擊起漣漪蕩漾,無盡的思念一時間充斥心房,阻塞思想。

  那一年,我還跌跌撞撞;那一年,我還貪玩瘋狂;那一年,我正值年華花樣。親愛的媽媽,你是否還記得,那時常常圍繞在你身邊的我,臉上永遠都如同初春萌發的新芽,蓬勃向上。那一年妹妹十三,我十五,你卻不在我的身旁。今天又是母親節了,看着滿眼嫣紅的康乃馨,看着一個個母親手裡拿着花,牽着孩子的瞬間我不禁熱淚盈眶。這些彼岸芬芳年來,在所有人眼裡我永遠是那麼堅強,在父親眼裡我是他的驕傲,妹妹的榜樣,可是有誰懂我內心的悲傷,那對完整家庭的渴望。

  命運總是這樣,在無盡的美好還未來得及消化就已如泡沫般消逝,那些對青春的回憶一時間都已不再想去提及,生活給予我的是無盡的歷練,在這裡我學會長大;在這裡我無聲哭泣;在這裡我祈禱人間不會有分離……

  那一夜,在夢裡仍舊那麼清晰,握着你的手漸漸冰冷,雙眼也變得迷離,那時我還不懂那些都意味着什麼,從你掙扎的眼神中我忽然明白自己多渺小,近乎咆哮的呼喚仍然不能讓你多停留一刻,再看我一眼,再教我唱響快樂,在為我將長發挽起,為我做衣。那是最愛聽的歌是“燭光里的媽媽”,在這煎熬般的日子裡,我終於明白,其實,我真的好愛你!

  你離開的第一個春節,永遠無法忘記,那一張張強顏歡笑的臉,那餐桌上難以下咽的苦澀。那天起,我學會堅強,我不需要可憐,只需要一顆堅毅的心,一顆守護父親妹妹的努力……

  媽,我在院子的邊上種上你最喜歡的花,春天來了,它又要發芽了,媽,我會做很多菜了,過年我已經是大廚了,可惜你卻嘗不到了。

  媽,爸爸如今有人照顧了,妹妹也有了歸宿……想說的話已經太多太多了,在這成長的道路上我也感受的太多太多了。

  在孤獨的晚上,尋找着屬於我的避風港,朦朦月光的小巷,我已習慣獨自穿梭來往,那肩膀,已扛起屬於家族的期望,在你床頭的諾言我永遠不會忘。

  青春真好,可以忘乎所以無所顧忌放肆遐想,

  青春真好,可以拼搏今天努力明天開拓新希望,

  青春真好,心底的愛可以無限釋放,

  青春真好,成長的路上我還有你的愛在身旁。

  樹上的葉年復一年的落了又生長,我在這裡守望,青春的滕蔓慢慢延伸,心在這裡飄蕩,那彼岸長青藤是我深沉的思念,待到春花爛漫,彼岸芬芳。

  黑龍江綏化慶安縣慶安三中高三:戀詩

您正在瀏覽: 彼岸芬芳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彼岸芬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