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時代熱點寫作引導:對手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代熱點寫作引導:對手_2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時代熱點寫作引導:對手 標籤:感恩對手作文 對手作文 競爭對手作文 感謝對手作文

  【熱點試題】

  國外一位著名導演曾提出,觀眾到底應該是上帝,抑或是朋友,還是對手?正確答案卻是最後一個:對手。

  《現代漢語詞典》“對手”的含義:①競賽的對方;②特指本領、水平不相上下的競賽的對方。

  請以“對手”為話題寫一篇作文。自定立意,自定文體,自擬題目,不少於800字。

  【寫作提示】

  本文可以從以下角度開掘:對手給自己的激勵作用,對手的重要性。因為對手的存在而使你更加堅強;因為對手的存在,而使你更加成熟;因為對手的存在,而使你更加進步;因為對手的存在,而使你具有危機感,你就要不斷去創新。

您正在瀏覽: 時代熱點寫作引導:對手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代熱點寫作引導:對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