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時代熱點寫作引導:壓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代熱點寫作引導:壓力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時代熱點寫作引導:壓力 標籤:壓力作文 成長需要壓力作文 寫作作文 寫作文

  【熱點試題】

  在奧運會上,我國運動員中不少名將失手,而黑馬卻不時殺出。前者說,壓力太大,影響了發揮;後者說,沒有壓力,發揮了高水平。看來,壓力很可怕,是個壞東西。

  然而,人們又說,井無壓力不噴油,人無壓力輕飄飄。看來,壓力又不可少。

  到底應該怎樣認識和對待壓力呢?請以“壓力”為話題,自擬題目,寫一篇不少於800字的文章。文體不限,可以發表議論,可以抒發感情,也可以記敘經歷。

  【寫作提示】

  “壓力”隨處都在。小到個人,大到集體、國家,每個人都被“壓力”壓着。小學生有作業壓力,中學生有升學壓力,大學生有就業壓力,成年人有下崗壓力,企業有生存發展的壓力,國家有國際政治軍事經濟競爭的壓力……人不能沒有壓力。壓力又可以變為動力,促使人們不敢怠惰,勇往直前。看待“壓力”,關鍵是要辯證地看待。

您正在瀏覽: 時代熱點寫作引導:壓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代熱點寫作引導:壓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