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們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校園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如果有人問我:“你覺得最美的地方是哪裡?”我會客氣地告訴他:“那就是我美麗的校園。”

  進入那美麗的校園,映入你眼帘的是美麗的花朵兒,翠綠的草和魁梧的大樹。一陣撲鼻而來的芳香,使人神清氣爽;花朵兒們都綻開了可愛的笑臉,花團錦簇,簡直就是花的海洋,它們像織不完的錦緞那麼綿延,像天邊的霞光那麼耀眼,像高空的彩虹那麼絢爛;翠綠的小草紛紛把頭探出來,像一片綠油油的地毯,綠草如茵,像翠綠的屏障,像新生的竹筍,色彩明麗;一棵棵身材魁梧的大樹抽出點點嫩芽,搖擺着枝條,好像在說:“南開實驗學校這麼美,能不讓人回憶嗎?”“嗡嗡嗡,嗡嗡嗡……”這是什麼聲音啊?哦,原來是一群辛勤的蜜蜂,它們排着整齊的隊伍,像是在空中慢慢觀賞南開實驗學校的美景呢!蜜蜂一會兒站在這朵花兒上,一會兒蹲在那朵花兒上,真是讓人看了眼睛都在打轉;不到一會兒,蝴蝶飛來了,它們一邊飛,一邊跳着優雅的舞蹈來到花叢中,它們好像在向我們展示它們的舞姿。

  最令我難忘的是校園美麗而寬大的操場。操場那紅色的跑道,讓人踩上去很舒適。操場中間有一片綠色的草地,遠遠看去,就像一片翠綠的地毯。每天早上,小草上的露珠點點滴滴地躺在小草懷裡,讓人看了覺得很可愛。

  我們的校園雖然這個時候並不是春天,但是有哪一個春天的花園能比得過我們校園的美麗呢?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