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認識了你,是我的幸福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認識了你,是我的幸福_10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你了...在這靜靜的夜晚,在這涓涓流淌的浪漫的音樂聲中...... 

  夜很安靜,無法安靜的,可能就是我想你的心了。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會這樣的想你... 

  千言萬語,只說一句:認識你,真好! 

  感覺,想你是一種幸福,也是一種痛苦,算是甜蜜的痛苦吧! 

  世界上有幾十億人,而我偏偏認識了你,這是一種緣分嗎? 

  網絡上有好幾億人,而我偏偏想你了,這是一種偏愛嗎? 

  我曾經對網友見面無動於衷,但偏偏非常渴望見到你,這是一種特別的激情嗎? 

  我說不清。我只知道,你有一種與眾不同的誠實,叫我覺得很珍貴,使我覺得應該珍惜你! 

  有很多情感是無法用語言表達的,我對你也是如此。所以,我只能用千百年來無數的人說爛了的俗話去表達了:我真的真的好喜歡你、想你.. 

  但我想,你是全世界幾十億人之一,所以你對我來說,非常難得!我覺得無論如何,無論如何,都應該好好珍惜你,珍惜你給我的一切! 

  知道嗎?你已經深深地吸引我了,這叫我...怎麼說呢? 

  這樣說吧:你讓我激情滿懷,讓回到我夢中的故鄉:情竇初開的時候! 

  我曾經反覆地問我自己:究竟你的什麼讓我如此痴迷、狂熱?我迄今無法找到令自己滿意的答案... 

  後來,我只好這樣解釋了:我可能是前輩子欠了你很大的一筆情債,現在要到期了,該歸還給你了... 

  我知道,這個解釋很世俗,很虛無,但我實在找不出更恰當的別的理由,我想,也許這就是只可意會難以言傳吧... 

  所以,我對你一直有一種期待,一種莫可名狀的躁動,一種無法表達的情結... 

  所以,我有了一種想見到你的渴望,很強烈,很強烈... 

  我渴望與你相見,是因為你對我有獨特的魅力。我想看看,使我朝思夜想的,究竟是個什麼樣的人? 

  我渴望與你相見,還在於我想給你很多,儘管那些對你來說也許並不重要,也許並不需要,但我想給你,給你最好的! 

  也許我們只是擦肩而過,永不可見。這樣的話,我也就只能把對你的喜歡,藏在心底了... 

  如果有一天我突然從你眼前消失了,那就請你經常打開這個網頁看看吧?嗯...這裡有我對你永遠的、最誠摯的祝福! 

  那樣的話,你只需要記得曾經有個人喜歡過你,並且會一直喜歡下去,就行了。 

  我渴望見到你,是因為我太喜歡你、想你;如果有一天我突然消失了,但也是因為太喜歡你、想你。是啊,很多事情是沒有辦法的... 

  其實...我真的只希望那公正的時間能帶給我們倆一生的感動,你...能理解嗎?能...嗎? 

  是啊,千言萬語,只說一句:認識你,真好! 

  真的真的...好想你,你也...想我嗎...?

您正在瀏覽: 認識了你,是我的幸福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認識了你,是我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