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希望世界永遠和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希望世界永遠和平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希望世界和平,雖然中國孩子生活沒有戰爭,但不少地區還瀰漫著殘酷的戰爭。 我希望能和平,到那時候,每個人都伸出友誼之手,每個人都是平等的,自由的。沒有侵略者,也沒有反抗者的怒吼,更沒有手槍,戰火的轟炸。我希望到處充滿兒童的歡笑聲,人民甜甜的笑容,野心勃勃的侵略者,也變的溫容善良,不再野心和貪慾。 阿富汗,戰爭結束后,人們的生命安全仍然受到威脅,因為在整個阿富汗的地下,埋着1千多萬個地雷。關於被地雷炸死或炸傷都是家常便飯。就連市中心都有許多人炸死炸傷。令人不能相信的是一個10歲的少年在學校邊被地雷炸傷了。 愛人者,人恆愛之,敬人者,人恆敬之。如果大家都明白這個道理人人和睦相處,互相謙讓,就可以以免發生戰爭。 我希望世界永遠和平,讓其它地區也有和平,和我們一起過幸福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我希望世界永遠和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希望世界永遠和平 暫無評論